我覺得我會被谷內伸也給笑死…XD
今天也是一邊上班一邊跟舞台劇彩排的人們推特
這種日子也太開心了吧\(^O^)/


然後今天
entertm
2010.10.22 16:27
今日、「髪伸びたな〜!」って何回言われたやろ!?伸也
(今天到底被說了幾次頭髮變長了!?)

恩,到這裡為止還沒怎樣…
直到今天的KIZUNA更新日記…(其他人不重要CUT掉XD)
101022舞台劇更新
媽呀~谷內伸也~
何止一點點長~~~
你頂著香菇出門幹嘛!???
害我一看到就快噴飯了XD
什麼香菇頭我要笑死XDDD
討厭香菇還頂著香菇頭幹嘛阿XDDDD
喔~不~
我現在看一看覺得比較像金珍菇…
嗯嗯嗯…
是金針菇XD

你知道…這種心情很複雜…
身為一個伸也飯…
絕對想要馬上叫他剪頭髮的…
但又很想看看留長會怎樣XD

 

大概一整個禮拜上班
午後開始都是跟推特一起度過www
彩排時間超固定www

雖然不像以前ZIPANGU那麼令人瘋狂就是了…
(講到傷心處)

前兩天收拾東西的時候…
真的差點哭出來
還我FLAME,,,,T︿T
再也沒辦法實現跟歆仔一起去看炎舞的夢想…(泣

&整理週邊真的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當以為大頭貼都收完的時候
拉起某本相簿or書
下面還會噴出一疊大頭貼………囧rz
害我還忍不住叫了一下…|||
感覺很永無止境…
根本不曉得有幾張大頭貼…
但以後應該還是會一次兩份的繼續買…||||

&最近很失心瘋執著於Lead街頭時期…
(我跟米粉上班時間兩個人根本都在看網拍嘛XD)

和歆:「個人認為看那時期的影片心情不會好...」(當日觀後感想)

也不是不能理解…
實際看影片心情應該不太好
但就很執著很想收………

和歆:「 我覺得你是因為認識的日飯是從那時開始追的所以被激到XD」

哈哈!完全被料中XD!
也太神!

好像沒提過~在大阪認識一個伸也飯~
只大我一歲而已~
整個是大老飯~~~
從街頭時期就開始應援了~!
害我連回到台灣都還念念不忘…
當ひでみちゃん說
所以現在那時期的照片,都是我的寶物阿
我這邊也只能望著MAIL狂點頭:
對對對…是寶物T︿T

不覺得很衝擊嗎?
當自己國中時不知道在幹嘛
LEAD要出道了
而且出道之前每個禮拜在城天表演
and這還不打緊~
當你以為當初應援他們的人死光了(←不對吧)
當你以為當初應援他們的人早就畢業了
有人跟你說:HI~我從那時候應援到現在呢
(°Д°;≡°Д°;)

不過老飯就是老飯(?)
氣度很不一樣
也不是什麼大城市出身
可是會在關西給予支持
有空的話才會去東京看尾場
整個就很豁達
(不過反正也看這麼多年了XD)

太佩服他了~
希望明年還能跟ひでみちゃん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