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也沒有如火如荼成那樣
我又不是那等好學生
但是整個週末真的都在壓力中度過就是了
做報告的時候,真的會深深感受到自己日文能力的貧乏
即使是到現在我的報告也還沒弄完|||


下禮拜還有好幾項報告、作業要弄
真的是積了超多東西…
禮拜五讓我最震驚的是松尾老師居然宣布說
期中考會延一個禮拜考…
媽唷…救人唷…|||
我不要延期T_T
本來美好的計畫是考完期中考後
來去歡歡喜喜看w-inds.控…可惡阿#
超煩的,計畫一整個打壞

MEMO一下報告

中華文化多語談  語言報告
化妝品科學報告
日本應用文作文 *2
日本歷史報告

大四的課明明很無聊
我卻一堆作業
煩死人了
我也想快逃到東京!
MIHO我現在超懂你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