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MIKA臭MIKA...
我本來就已經每天夠焦慮了
這傢伙還打電話過來亂
超煩的
我焦慮焦慮超焦慮||||||
上個禮拜故意放空了一整個禮拜
這禮拜整個覺得完蛋了,好恐怖,我還沒想好面試要說什麼...
靠杯阿...老娘我緊張的要發瘋了||||

今天很猶豫要不要去訂雜誌跟買東西
我這陣子也花超多錢
而且會很想花奇怪的錢
可能跟焦慮也有關係吧...
結果意外的是,雜誌不用訂…
我就買到了...
整個有驚嚇a"a
disney…halloweeeeeeeeen…
雖然LEAD只有一面半,但我沒有白買你Q口Q
吼~超想去萬聖節迪士尼不是我在講.....

小時候我記得我扮過女巫跟太空人
而且是背著二氧化碳桶的太空人(太空殭屍?)
反正很莫名其妙XD
但是TRICK OR TREAT(惡作劇或搗蛋)
就是我的童年阿阿阿阿Q口Q
好懷念喔…
滿滿女巫帽的糖果…(哭)

迪士尼喔...
是說D HUNTER超級犯規
我整個人HIGH到炸掉
只是後來被MIKA的電話拉到谷底去
但是…
導團實在是太可愛了
太太們…T口T
很值得....真的是超值阿....(哭)
我覺得我都從導團秋眠的憂鬱走出一半了

恩...
可惡,KMPLAYER在搞屁阿#
SO我沒辦法截圖了
他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