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定生死...就是明天了!
啤酒跟衛生紙準備好等我!!!

001

真的是夢想國度配上青春團體…
最高のコラボやないか!

谷內伸也根本是在拍代言阿↓
代言中
歪嘴陳冠希出現XD

從這集開始大家東西跟服裝整個大升級
而且背景還開始連續給我播BABY RUNNING WILD之類的歌XD
已經從兒童節目耀升了是不是XD?

002
↑我很愛這兩個人一起喝飲料
好可愛好可愛喔(很遮)

最後我只想深深佩服哥哥有多強
雖然我也敢坐刺激的遊樂設施...
但一直無法拍的像這樣好XD↓
獨木舟
只能說也太強XDDDDD

今天上日本政治與外交
老師不能上課要看影片
結果一播...
靠杯阿~是CHANGE~XDDDDDD
我就這樣兩堂課看了一集半…
逼人家追日劇很煩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