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整天||||
超傻眼的
禮拜四覺得整個人累到要癱了
所以跑去SALON洗頭
明明是要去放鬆的
就跟中古小姐說的一樣,在台灣洗頭就是會遇到KY的店員
本來的計畫是:一邊洗頭一邊享受按摩一邊睡覺的
結果來了個KY的洗頭妹妹
一直要跟我聊天
這邊已經說明:我很想睡覺…
洗頭妹妹:沒關係,你可以跟我聊天就不會睡著
小蝶我本人:可是我想睡覺阿!!!!!!!!!#
媽的,我真的大喊了
可是對方還是完全沒感受到我的怒氣…orz||||
真的很煩…做人太和善都被以為是在開玩笑="=
洗頭妹妹:哎唷~你睡我會很無聊耶
幹…你無聊關我屁事,老娘我花錢是要來放鬆睡覺的耶!
可不是來陪領薪水的你解悶的!!!他媽的王八蛋#

真的怒火已經在燒了,想說不管我一定要睡覺
對方開始一直問身家
例如什麼,你念哪間學校啦?念什麼系啦?


而且對方很煩,大概是因為是高職生
他一直覺得大學生就是在念國英數…#
煩不煩,誰要念那種東西...有點常識好嗎
知道本人是日文系以後,還一直逼我講日文
我就說:你叫我講、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啊!#
對方開始說自己也有學過,他還有個日本人親戚
以上我通通用「恩...恩...」帶過
(完全的想要進入睡眠模式)
白目的是
對方竟然說:你一定覺得我在說謊吼!
小蝶:我沒有啊!(錯愕)
對方一直覺得我不相信他,八成是我態度很敷衍
可是…
幹!你有沒有日本親戚關我屁事
拜託讓我睡覺,我就不會在心裡罵你親戚馬鹿野郎!

很該死的浪費我很多睡眠時間
我整個很爆怒
對方:你只剩7分鐘可以睡
小蝶:什麼…我要睡覺…(真的很難過)

對方:哈哈哈哈,還有哪裡會癢
小蝶:全部!全部都會癢!#(真的很火大)

下次不要再讓我看到,否則我真的大罵你親戚

還好吹頭髮的時候,設計師就把他趕走了
不然我會連吹頭髮都焦躁

然後吹頭髮的時候,恰巧看到最近緯來日本台新播的日劇「推理遊戲」
本來看廣告只有覺得很蠢而已,並沒有特別想要收看
可是太恰巧被我看到第一集
吹頭髮的時候,我一邊大笑一邊看XD
然後吹完頭髮,我就立刻開車衝回家看(入迷很快)

看完以後,很猶豫要開始宅什麼
手上有跟芫借來的「CHANGE」還有迪士尼,也想看一下07年LIVE
結果先跟KAORI用起他網誌的CSS…
我們居然一搞就搞了三小時…
12點多||||
不用睡了阿,CHANGE一集都還沒看完
後來我就一個人整夜通宵看完CHANGE全部XD
因為其實來蠻不錯看的阿…
只是最後一集有點無聊|||
我看最後一集的時候已經天亮了,眼睛都忍不住一直闔眼|||

然後就是後悔的開始…其實我很想上專業日語課T_T
但是通宵整晚很想睡覺…
又要翹課了(倒)
本來打算中午起來,下午去上日本歷史+上班
結果當我再次起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
(被MIKA的電話吵醒)
靠杯~5點多…
上班根本也不用上了||||
傻眼…
SO...繼續睡算了XD
我就這樣禮拜五…沒起床過XD
一直睡到禮拜六早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