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懶的寫網誌~~~~
一沒提起精神來網誌就寫不出來了阿…

上個禮拜日本客戶來公司
耶~超LUCKY的賺到一頓午餐還可以偷閒www
然後客戶超棒講出我一直很想嗆的話www


客戶一直誇獎我的日文好
尤其是聊天的對應很自然之類的
(其實是因為我擅常聊天啦XD)
還順便誇獎了新人學長日文也很好
然後異口同聲的說:
「就只有PAUL(公司前輩)的日文最詭異。」
(大笑)
我要笑死了
不枉費我每天跟米粉婊這位公司前輩
以前大四打工的時候我就超常在MSN裡偷婊
因為前輩寫出來的日文真的是太詭異了…
最氣憤的就是當初前輩還早早過了一級
去年還去監考一級
真是世風日下感嘆一級實力參疵不齊唷…
(↑關世風日下屁事XD)

總之呢,這事讓本人心情好了超久wwww

不過至於實際的日文能力嘛…
まだまだまだまだです……|||

深深的很想要到達母語的程度阿……
尤其是像和歆說的
真的是好羨慕日飯都可以跟他們有這麼多梗…
是不是母語說實在的…真的有差…

週末一開始就跟米粉去逛了阪急~
靠邀咧…
還真的是擠死人不償命…
光是走在阪急裡面
就會想生氣個千百回-_-"
還好我穿的是裸靴
不然腳會被踩爛吧XD
然後忍不住失心瘋買了一大堆…
我必須澄清都是必需品阿QDQ
(↑每個女人敗家都是這麼說的)
想想…難不成…
小蝶我是買化妝品很容易失控的人!?(驚)

上個月…
卡費超貴是怎樣XD
裝死……
我要裝死……XD

我爸最近很奇怪
老爸阿…似乎是覺得自己年紀到了…
而我也默默的覺得他好像比以前還要蒼老了一些…
有很多發現會覺得
我們家老爸好偉大…
老爸你一定要長命百歲>︿<

是說我老媽去福岡玩了
真期待土產
他出門前我來千交代萬交代
要帶一堆土產回來~
希望他還記得就是了…

這兩天很久沒見的堂弟從大陸回來看醫生
據說膝蓋韌帶拉傷還積水
在大陸抽了一瓶還怎樣(噁)
但是男生不愧是男生
也不見他眉頭有皺一下還是喊痛
晚上還可以做伏地挺身練肌肉咧…
真是不懂阿┐( ̄ヘ ̄)┌

美國表弟交女朋友了......
聽我堂妹說他喜歡黑皮膚,看了一下還真的是健康型的
美式風格看起來實在好老...||||
比我表弟小...
判定1994年次但看起來好像阿姨....|||
然後我們一直說
他們的合照看起來簡直是叔叔阿姨的婚紗照XDDDDDD
表弟KEVIN喔...
長大了...(傷心)
姊姊喜歡的長睫毛小孩去哪了~~~~
真是傷心
長大了就都是別的女人的
切心阿~(喂XD←

昨天一個很要好的男生突然跟我聯絡
哈哈哈,還順便告白很想我
我也很想你~~♡
不過竟然是馬上就要入伍了…
真是傷心T︿T
因為被加了FB又被問了一次跟誰交往
不小心又丟了谷內伸也照片順便騙了他一次XD
但我又不是故意騙的…
前w-inds.飯認不出谷內伸也…
被騙真是應該的#####
(米粉:是w-inds.飯又怎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