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作文跟新單曲跟一些人焦躁到很想死
這年頭流行白目跟北七是嗎?
老娘受夠啦#

這陣子我居然在給一個年輕斃了的日飯回コメ
我在幹嘛...對方年輕到我都想吐血
1996....就是13歲的意思
是怎樣阿我orz

今天本來想說作文就交一篇算了
大家都說我太有種...
我就...絕望阿...||||
想想也是啦...為了作文焦躁到想去死的程度
應該是我的日文太差...需要重修...(哭了)

所以想說算了...
我不要寫...我寫不出來.....我真的寫不出來(抱頭)
我昨天真的為了作文在電腦前發瘋
才不是我不寫咧
也不是我一直玩阿
我就是寫不出來嘛!!!!!!(砸鍵盤)

結果今天去交作文的時候
中村老師剛好再跟陳同學面談
我過去很尷尬的交了作文
陳同學也是很了解的會心說:又是來補教作文的XD
我就用中文怯怯的說:其實...我還有...一篇||||
中村老師居然用日文回答說:那等到明天早上考試之前~
我...我....我.....什麼...你你你...我|||||||||||||
只好很苦的苦笑:がん...頑張ります…|||
中村愉悅的回我:頑張れーー

老師~~~(T▽T;)
你這不是逼我今天還要繼續寫嗎....Q口Q
媽的我好想死...T_T
足足辛苦一週會不會太累了一點
雖小的是本小姐這個禮拜那個來
身體虛到快暈倒
連續兩天腹痛到炸(´д`lll)
到底是膀胱炎還是子宮收縮(也差太多)
我只知道我肚子痛斃了很想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