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ぁ~LEAA不足だーーー不足だよ↓↓↓

明天就是簽名會叫我怎麼冷靜!
難怪YUMI會從北海道飛過去
I KNOW!(屁)
唉唷、工作超煩的...很不自由耶
日文信件很令人頭痛
想到下禮拜就要又上課又上班...
忍不住有種靠妖的感覺
而且今天開戶的時候行員們一直問我在哪上班
我就說XX公司...但我還在念書
緊接著就問我是念夜校嗎?
靠杯喔~我念日校啦...
超煩的,而且都這樣問是怎樣

風團的位置配置真的是會讓人暴怒
連不是飯的我都快抓狂了
真想翻個桌就說:老。娘。不。看。了#
真的是很有種開這個價
有種就不要給我嫌票房不好你他馬的#
把我們當凱子在薛的時候就歡喜呼呼
一堆空位就在那邊該該該
票價合理一點我就不信票房會差到哪去
你們可是w橫 i n d s點耶
阿不過...鬼遮眼團歸鬼遮眼團

真當他們是鬼月出巡抓人抓不用錢喔?
我跟你說!
手指還太開了!
遮不到啦!

橘慶太
鬼遮掩界第一把交椅?
靠杯
你給我過來
三千六範圍那麼大是在搞屁?!
懷你個大頭
3600當我們包育嬰紅包嘛?
有種吧孩子通通丟下來
我要臍帶血!(?)

票這麼貴最好給我保證MC一樣好笑
DA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