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居然還被點菜?
DSCF6044-111 
↑征吾拍的XD紫色衣服那個~

一回家就被點說要更新我有梗的担
害我都愣了一下XD
蠢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ㄎㄎㄎ
我都担蠢人&梗王(到底是哪個)
不過我跟米粉一定要鄭重宣布
是可愛阿是可愛
是說...新照片根本可愛到犯規阿!!!!
我要跟米粉雙雙追加XDDDDDDDD

今天考完超爽
爽翻天不是我在說
但是看了一些東西還是いらいら到一個MAX!!!!
今天真的被逼到MAX!(連日來的累積吧XD)

是說今天作文題目是新型インフルエンザ
我寫得超順手~
畢竟大阪行之前我可是查的很詳細XD
所以提了超多反論XDDDDD
其實心底是在想說:拜託~老娘都去過疫區了(囂張個頭)

放學叫我弟來接我
在小七等他來的時候,看到這玩意↓
P1010018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第一件事情就是想說:潮男娃能不能穿?!XD

唉唷~不過應該不行
可惜耶~~~
那是吊帶褲吊帶褲阿!!!!!!
米卡師傅Q口Q!!!!!
請傳授我們吊帶褲!!!!!(跪)
是說那個星星也蠻可愛的阿
現在看一看覺得…
還可以內搭綠色衣服咧XD
(自以為JUMP AROUND)

我要吊帶褲!!!!!!
是說我吊嘎還沒幫娃娃做好
到底累積了多少事情留到段考後
但段考後就沒勁了(靠)

 

PS放了右典的照片卻分類在導團簡直是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