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使翻譯一些有的沒的XD
可是我這邊累積的稿(稿?
網誌的梗啦XDDD
全部都積到要我段考後補||||
短期內...無理XD
不過老娘這次整個是看不順眼
而且...哀
好煩喔~誰懂我阿

至於我自己要買什麼GOODS...
昨天很快速的PO完代買文
米粉問我要買些啥
我才發現....
欸!靠杯!
我幾乎要全包了....

大頭貼照片不用說必買
而且大頭貼我這麼愛買...
也是很有可能各買兩張之類的
照片又拍得太好看Q口Q
手燈...我本人要去揮阿
毛巾...要去甩阿XD

因為LOGO很帥氣...
決定買人生第一件週邊T SHIRT
之前我都不知道買了那玩意要幹嘛
可是LOGO這麼帥氣我會穿XD
還沒想好要買茶色還黑色...
茶色是限定就直接想敗...
(VF:一個盲目飯中招了=_=+)
不過還是會當場看看情況決定XD

那個亮漆購物袋喔...
其實我跟米粉覺得還不錯看阿
但是想一想好像又有點小朋友
考慮中考慮中...
看看當天心情||||

亮晶晶貼紙好像很可愛XD
默默加入購物清單...

吊飾!
我會買XDDDDDDD
我最愛這個吊飾耶~老實說XD
完蛋要是跟我手機不搭真糗XD
可是我還是超想要的...哈哈哈哈哈

至於護唇膏喔...
可能不會買="=
基於實用心態...不知道是要買來幹嘛XD
(火:就擦阿你還想拿來幹嘛#)
因為是火團最愛的飲料口味嘛...
八成就是可樂
連包裝都惡搞...蠢耶XD
如果炎話一直推銷...我說不定就會被催眠...囧"

驚奇包應該也會買個一兩包湊數用

這樣列下來也太驚悚...

還沒有加上次挺想買的那頂ZIPANGU帽子...
上次被大家阻止沒有買XD
好啦~我還是會好好想想

不過最好笑的是↓
╠戴.和小Ki╣ 說:護唇膏感覺是可樂口味
小蝶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蝶說:可以配漢堡王香水............
小蝶說:就飽了
╠戴.和小Ki╣ 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戴.和小Ki╣ 說:好讚XD
╠戴.和小Ki╣ 說:是セット

不知道漢堡王香水是啥的請見→舊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