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那!我網誌好無聊!!!!
沒辦法...沒梗沒東西寫,有梗沒空寫||||||

最重要的是~東京場的票無事にGET!
用GET感覺好怪,又還沒拿到手XD
怪怪的日式英文
大家最起碼東京見東京見XDDD

炎舞…
票居然很...很不怎樣(大概)
唉唷~我是那麼期待拿到新的牛郎票
你們這團搞屁阿
要做牛郎就好好做阿
嘖~半吊子牛郎
喔喔我好失望T_T
我們還是去執事喫茶吧...走走走

看了KEI網誌(←居然還在FOLLOW人家XD)
大家忘了嗎~導團那個笑容最燦爛的DANCER阿!
好啦這都不是重點XD
是說看完,突然想到去年的遺憾!
那就是...

御殿場....御殿場....御殿場....
OUTLET阿!!!!!!!!!!!!!!!!!!!!!!!!!!!!!!!!!

可惡,陷入煩惱了...
去的話,這對省錢這個任務完全是個阻礙....

KEI你好機~幹嘛提醒我(並沒有XD

早上考翻譯前超焦躁的
因為難斃了...昨天為了這科我睡得很悲慘
一邊睡一邊念
早上的時候還是看到快瘋掉
我都覺得考這個試,讓我老了整整五歲
頭髮應該有白了好幾根我想....
再見了翻譯~別了翻譯~再見了王八蛋混世老師!
從今以後的課堂都不想看到你!

下午碧姬來我家念書
是說也聊了一些有的沒的
講到買東西的事情
兩人忍不住說了一下瑪莉那傢伙不知道是在有錢什麼XD
(這是我們在開玩笑XD...)
但是還真的不知道他錢打哪來的←畢竟他最近也沒打工了

瑪莉一整個很愛亂買一些包包跟有的沒的
碧姬轉性就說
他不想要買阿捏司被、Barbie之類,好幾千快要一萬的包包
他覺得像瑪莉那種買法
不如將來買個三萬多的機車包
(還把所有瑪莉的包包價格加總了一遍XD)
恩..恩...
我覺得各有需求嘛...我兩種都會想要阿...(被打
(畢竟個數有差嘛XD)
碧姬說,他寧願省下那些錢
將來再去買他喜歡的機車包
我只好跟他說
但你要想...你存得到那筆錢嗎?
在你以為你省下那筆支出,但其實最後還是都花掉了....

...恩
...總覺得我這個朋友

敗家到了極點XDDDD

以上的言論
根本善發出一種...反正也存不了就花了嘛XDDDD

不過我是真的覺得這種說便宜不便宜的包包
也有很需要他們的時候...
(雖然碧姬說,如今對他而已$750-1000的包包就夠了)
我需要嘛...
不是人家說包包鞋子不嫌少嗎
不過,我真的有點不缺了
真要說的話~
缺一個手提包
我缺手提包!!!!!!!!!!
缺兩年了!!!!!!!
看來今年的目標不只要找個和得來的伸也飯(何)
還要找個可愛的手提包!!!!

還沒出國還沒考完期末考已經在計劃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