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啦~這不是來了嗎~
居然被講最近超混沒在更新…|||
很累寫不出來嘛T口T…(←少在那邊遮掩花心事實
但說真的,我已經加班好一陣子了
回家就覺得很累…
星期三臨時決定下禮拜得出差到大阪
阿阿~好麻煩~~想到就覺得好煩~-"-
一點都不想要這差事
除非可以度過假日讓我殺去東京一趟


但想也知道不可能
而且殺去一趟東京太貴,哈哈…|||
不過好在被提醒~
是耶!!!!這時候去日本的話
就可以吃到朝思暮想的安道名津!!!!!!! ↓

20110527195450_00_400

真是覺得有點安慰阿!!!!XD
畢竟出差的行程
根本哪裡也不能去…||||
爛死了……
而且搞得我好緊張阿
因為副董只會待在大阪一天
之後就會去東京開會
那之後就會剩我一個人攬大局…歐買尬!

 

今天發現了一個有妹妹真方便的事情↓
照片 
BEAST專輯豪華版裝
(手機是比例尺XDDDDDDDDDDD)

今天幫我妹去扛回來的
挖賽~姐姐都不用花錢也可以分享~
有妹妹第一次感受到的好處(噗XD

裡面有TEE&徽章
IMG_0263 IMG_0262 幫忙取貨臨走前順便看了一下價錢…
靠…! 好便宜…這樣也太划算!!!
竟然只比我今天買的CAST PRIX貴個一百多而已…!
王八蛋…好難養…
我要哭了我………

不過CAST PRIX這期裡面LEAD有拉頁海報喔XD
照片 
這次裡面大家的"腳"(XD
都很引人注目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