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了...今天歷史課跟TAKU婷還有阿烏
講一講才發現作業報告跟考試都多到炸掉...
死要死到臨頭了才發現這個很巨大的危機!!!!!
我真的確實的被驚悚到了...
驚嚇到我都從ZIPANGU的依存症跳出來了...囧
這禮拜要弄的東西還真不是普通的多耶....|||||
可惡耶~留言還沒回...ZIPANGU才寫一半...(重點又擺錯XD)
吼唷...這禮拜真的得閉關沒有開玩笑
這陣子有雜記就寫雜記
每日更新早就破功了XD
是說,整個很想更新ヲタ話又不行...真不爽XD

好煩好煩
將近一整本的日本歷史等著我念
日本文概的報告
日文作文好幾千字就不用說了...
還有我WEB架站的期末網站比對報告
網站還沒有做個ENDING

課業都還沒回軌道...下禮拜居然就要段考
要自己念翻譯、名著
想到我就胃痛...
我居然禮拜日在做甚麼潮男娃衣
他媽的潮男你給我跪下!!!!!!!XD

耶!日記十分鐘寫完ㄎㄎㄎ

阿對了,先提一下今天中午在雯婷他們實驗室看了影集!
片名是「LIE TO ME」
網路上的翻譯是「不要對我說謊」
是一個剛聽到讓人提不起興趣的影集
因為我也是
但是但是!!!!!!!
就當作被騙或者是無可奈何
就看那麼一開頭一下下!!!!!!
你一定會覺得超級好看阿!
好看好看!!!!大推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