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小蝶我回國啦~
嘖...好多網誌要補打
費話我當然不想補阿....
可是...
好多精采的梗........(大笑)
不管是ZIPANGU本身還是遇到的ZIPANGU相關還是遊記
暫時先簡略的更新AMEBA啦~有興趣可以先看看我AMEBA.. 哈

回國跟出發的時候都一樣超級趕
糗斃了阿我們|||
要不要來回都在機場上嘗試狂奔的感覺?
不過小小的好處是...

居然因為要趕著上飛機...行李箱連秤重都不秤了
我本來已經快做著必死的覺悟...大概會被罰個一萬日幣左右的覺悟...
喔喔喔喔~賺到了我...

總之回國後跟我老媽講了很多
似乎有被相信不是去幹奇怪的事情
照片...照片...畢旅照片我們快想辦法生出來!!!囧
米卡米卡(招手XD

接下來看暑假囉
意外的今天我娘親主動自己提出
亂感動的啦
因為小的我不敢開口提暑假的事情
但其實我有找暑假也想去日本的芫當室友
所以順利的話,就能夠兩個人住一起,快快樂樂去日本(心)
害我一回台灣用電腦看導團夏控行程
就開始想著要看哪場好了XD

好累好累
其實我已經逼近兩天沒睡覺
極限了極限|||||
唱整晚的歌再衝機場真的是會累爆
但我能一直不睡
也被說肝應該早就已經壞掉了
這個月
幾乎每個禮拜都會來一次
24小時不睡覺直接去上課之類的
真是瘋婆子

補更新會努力的
但應該會放棄這個月的日記
哈哈哈哈哈哈哈

ほな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