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一付就在為會當導團BACK撲梗
ぷっ少賣關子了
你根本就會去吧你ㄎㄎㄎ

我真的很後悔段考前沒看篤姬
因為我打死不相信看了篤姬,幕府末期那段就不用念歷史了
對不起Q口Q…
而且我考前還一直抱怨一堆人名被不完...
被我批最兇的就是...「小松帶刀」
我拿著歷史課本狂批說,這什麼鬼名字阿!!!
還有很多很奇怪很難背的名字,見都沒見過...囧

但是...
sshot-1 
↑早知道瑛太你就是那個小松帶刀大人...
我就不會亂罵小松帶刀啦!!!!!!!Q口Q

這兩天可以用痛哭來形容...
我只要帶刀大人Q口Q
潮男跟右典可以掰了(喂喂喂)

尚五郎有多討喜阿...害我滿腦子都是尚五郎らぶ1
沒心情更新網誌、做娃衣、想別的事情
拜託~讓我在東京的路上遇到瑛太吧!!!!!!キャー
(比導團還想見是怎樣)

是說其實我原本看篤姬...
是想看篤姬跟將軍大人的戀情阿阿阿阿
居然被爆了顆超級大雷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囧
米卡你這個白癡XDDDD

期待禮拜六去看電影♪
還有當STAFF擋死那群接機的FAN
喔耶!擋死你們不要靠近金賢重!!!!ぷっ
(雖然當不當得成STAFF還不知道)
先讓我模擬一下嘛ㄎㄎㄎ

這期street Jack
哥哥跟阿Q拉好帥!!!!
害我說出了自以為很感人的話...
小蝶說:「這種雜誌我擔只跟人家分一面我也買阿(落淚」
吼~我會買我會買~
潮男你快去上~!!!!!
拍的這麼帥我就買兩本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