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道歉...T_T
我對不起芫同學阿阿阿阿(淚
當初是我說暑假要去大阪,芫才配合我也要去大阪
現在說要改東京的也是我||||||||
真的是對不起...囧|||||
今晚可以順利敲定的話,暑假確定會去東京兩個月這樣
畢竟大家都在東京感覺比較歡樂...
大家快點祝福我吧!
微妙的是...今天晚上居然是要拿預算表單獨跟我爸談
我以為是同時跟老爸老媽談耶!!!!
微妙耶微妙...
單獨跟老爸談阿...有好有壞啦...
好的是,我爸對預算這部分基本上是不太關切的
錢的事情我媽看很緊就是了
(畢竟家庭的財務好壞取決於有沒有一個會管錢的老婆XD)

總之,比較擔心我爸不讓我去東京啦
基本上我老爸整個很不屑日本....

不過預算表真的是越算越恐怖
漸漸得能夠感受到錢的大小
總覺得十幾萬快二十萬,自己背脊都發涼了...
老實說以前還真的對金錢無感...
恩...在積蓄花完以前真的很無感...
去年花了60幾萬日幣還是無感...
靠杯阿,我正在遭天譴...

是說,本來想說兩個月租租手機還是SIM卡來用...
估算一下價錢...兩個月居然也要3萬多日幣!!爆掉了阿
不如買一隻便宜的日機...
屁啦!我去年才買一隻耶....
見鬼,怎麼可能再辦一隻
會先被老媽子殺掉

禱告我弟妹他們沒有另外奢侈的開銷
不然我很擔心回家後我家窮困到破產(真的有可能)
畢竟景氣不好...我也知道我老爸常常賠錢(抖)

被勸拜團勸拜了一下
忍不住訂了那頂很生火的TOMMY帽
嘖...我一定要寫信罵你阿!!!!可惡的深夜君
然後因為米卡的邀約(米卡:不要都怪到我身上XD)
導團TOUR整個要衝好多場
在列預算行程的時候
看到自己表上面的:東京-奈良-大阪-名古屋-仙台-東京
自己都忍不住想開罵:...哪來的瘋子#
再差一點點我們就可以被人家稱做「那幾個衝全場的女人」
靠杯靠杯....豈不是低調不起來的意思(重點擺錯XD)
前幾天為了抽票的事情大家也煩惱太久
還有就是我到底該去東京還大阪
假如說去東京還要追關西的TOUR嗎...之類的
結論是通通要去是在幹嘛
結果我七月要去一次大阪、八月要去一次大阪
跟神經病一樣
再神經病也沒有為了炎舞大阪一日遊神經病
但是又沒辦法T_T

REPO還沒生完真煩...目前大概禮拜五一半吧
本來是打算丟一整個週末來寫的
不知道為啥玩一玩週末就沒了
下禮拜又要期末考了|||||
很慘很慘...真的很慘...
回國後很多科目都還沒上軌道...
這學期拜託只要讓我過就好,我不求名次了T_T
是說我這麼混好像被當也不意外就是了....

然後祥子的日文作文真的積三篇了||||
1200字*3=3600
這禮拜過完還會再追加1200
這利息真的是比高利貸還恐怖!!!!!!
讓我死一死比較快.....
祥子還蠻甘心的一點就是...
這禮拜他打算要我們寫給5年後的自己一封信
然後五年後他真的要寄給我們
...好啦...真的很有心
但日文衝到4800字我真的想吐血....

總之我這個禮拜想來閉個關~
留言還會回、MSN就不聊啦~
請各位多多請我去念書...謝謝XD

最後是
昨天很白目不寫作業不寫REPO
做了潮男娃的背心↓
 DSC03820
媽的咧~黑色超顯瘦XDDDDDD
(主人整個費盡心思想讓他瘦是甚麼心態)
不過這件完全是實驗版而已...只能拿來拍照XD
後面完全爆開啦XDDDDDD
是說今天又買了布...
潮男你在偉大個屁阿~(戳)
我娘親要是看到我這個完全沒做家事的雙手…為了潮男你縫衣服XD
他大概要痛哭流涕了
女兒居然為了男人都自學縫紉了...(噗

btw
今天CROWS三上兄弟出了外套
配角他媽的出什麼週邊
我會買就是撞鬼!!!
但是好期待月底跟米卡米粉MIKA去看這部電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