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回說日本語を使いこなしてますね
不是誇獎上手讓我覺得很誠心XD
還是我誤會了...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很愉悅的翹課了....T_T
因為很該死的我從昨天晚上就以為今天是禮拜四
還想說早上起床開始念書寫作業
結果安穩的睡一睡不起來
想說反正早上沒課....
一切都是幻覺........|||||||
我的時間為什麼過的這麼早阿....囧

賤本輝阿賤本輝...真不是普通的賤耶XD

為了SOLO DVD下跪(不要亂講XD)
然後誰准你辦那個什麼發售紀念活動的啦~
個人DVD場子搞這麼大對嗎XD?
搞得我真的不買不行一樣...
7/5喔...順利的話我7/4會去東京啦...
煩耶XD...真的好煩阿你阿奇
而且那DVD也不是普通的貴說...本來還想pass的
是說很拼的話...我也覺得我這個伸放在幹什麼XD
今天真的超認真的在煩惱這件事情
還想說,要是可以跟米卡交換多好XD
為什麼只有阿奇一隻阿XD
是在報汐留之仇吼....

in blue
這樣看起來也太美豔(硬是不說帥XD)
是說AMAZON¥3101最便宜耶~(原價4190超貴)
我想四天內應該是寄得到,日本郵寄動作還蠻快的...
米卡那邊有超低價代買
大家快找他XD
雖然他說一千
但你們捨得只給一千嘛!你們說!
摸摸良心~阿奇放多可憐阿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