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るならせめて髪を染めてくれ!!!!
最近看到谷內伸也非常的IRA~
馬的最好趕快給我去染頭髮喔…(暴躁)
頭髮剪掉以後倒是無時無刻都可以婊他
各位也可以婊喔DOZOパー
浮気しちゃおうか\(^O^)/

YO!
終於結束了一波日劇MODE~
預計起碼下個禮拜再展開追仁醫2!!!
而且還要追好多好多歌~超忙的~Q口Q
東京DOGS真的是這陣子看最久的日劇了

通常日劇都一天or一天半可以解決…
這部花了我好久時間…
(所以才不愛這類型的片子XD)
是還不錯看啦~
但感覺也沒"傳說中"如此好看就是

這陣子日本朋友又飛來看SJM
前兩天才跟他吃飯
超佩服他一句中文也不會說
今年卻衝來台灣兩次XD
超猛!!!!!
舞ちゃん還說感覺台灣人會講日文的人比英文還多
我一整個感覺不出來…XD
所以他覺得很沒障礙就是~
聊了很多這呀那的
舞ちゃん連飯拍都拿出來給我看XD
看到HENRY我就直呼好帥好可愛~
重點是!!媽媽唷~~~
HENRY唱了我這張專輯最喜歡的歌!!!
是他寫的~!帥~斃~了~(哭)
今年真的覺得HENRY超帥~
HENRY太有才,本來就很欣賞~
今年長大了,臉都尖了起來
只能連呼也太帥!!!
回家馬上SEARCH了一下飯拍↓

歐買尬~超羨慕的~
區區個YOUTUBE畫質都好高清喔~~
看完超認真考慮…
以後是不是要為了HENRY衝SJ活動…
(老實說3月看完SJ演唱會,我就打算以後不去看了…)
因為我現在對super junior真的還好…哈哈

    • 小蝶:唉呀 就沒有那麼喜歡了嘛~沒那麼想看

  • 和歆:你說Live喔?

  • 小蝶:對對對~在看LIVE的時候,很想快轉(轉屁

  • 和歆:哈哈哈

  • 小蝶:今年看他們台灣場巡迴,跟去年心情差超多

  • 和歆:怎麼會這樣 你發生了什麼事XD

  • 嘛捏~IROIRO~

  • 最重要的契機還是因為
    我們家韓庚不在了XDDDDD

  • 一個團少掉自擔真的差超多~
    雖然說我本來整團是喜歡這隻也喜歡那隻
    幾乎每個團員都喜歡的情況
    但跟擔當比真的差很多耶~

  • 托和歆的福
    看了堪稱HENRY的TOP飯一堆照片~XD
    合照好多超羨慕~
    說句實在話,認識就真的是很了不起耶…

  • 和歆:「只要有認識...人人可以是TOP」

    所以……

  • 小蝶:和歆你要不要考慮去經濟公司投履歷
    • 小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和歆:我投履歷幹麻是要我認識誰=_=

    • 小蝶:我只能當這個TOP了 靠你

      • 和歆:去死啦XD

    • 小蝶:我要當TOP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