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完成我吃八鍋的願望了
因為好久沒吃了...最近又好冷這樣
阿最近是在冷屁阿~雖然我是沒有特別怕冷
可是我發現我的衣服幾乎都是夏天的
冬天的衣服穿到已經循環到一個極致
我受夠啦!!!!!!!!!!!!
快點回暖!!!!!!!!!!!!!!!!!

結果在瑪莉她們實驗室吃完八鍋
我們不知道為啥在YOUTUBE看起歐巴馬這類低級影片
全部是一系列的
笑到我肚子痛還兼呼吸喘不過來
一瞬間我以為我要往生了
我真的差點見識到什麼叫「笑死了」
我笑到攤在桌子上
還好我還喘了一口氣說「先、先暫停」
不然我可能會暴斃在實驗室喔(認真)

不知道是吃完八鍋血的濃度太高還是怎樣
從下午(應該說差點往生那時起)
電腦課的時候我一直心臟痛
嚴格來講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心臟痛
總之那就叫胸口痛
媽的痛斃了!

很想學東施來個捧心蹙眉
畢竟肚子痛 壓一下肚子還真的有點用
阿這下胸口痛...

見鬼了

壓不到阿!???????

 

靠杯阿身為女人想壓個胸口都無法

長什麼胸部????????

東施西施妳們都屁啦!!!

壓不到心臟東施你還學屁!

還有你妳你
心臟壓不到阿你這個做作西施

btw高中的時候喘幾口氣就好了
怎麼這次說痛就痛 金靠杯

 

歷史課的時候博學何老師說在研究生發表上
跟日本人橫路老師有了爭執

二次大戰~橫路說那是止むを得ない戦争

何老整個超生氣回他說世界上沒有這種戰爭

真的很酷阿

你是我們的驕傲!

反戰大使XD

 

晚上小睡一睡腳趾整個超痛
難道是因為穿的鞋子太小??????

可是老娘今天穿雪靴耶??????

痛炸我了兩腳

小睡之中痛醒很多次

我今天倒了什麼霉阿
春假才要開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