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要把人頭塞到我畫的蛋糕裡還真困難
不知不覺就...天亮了!囧
有沒有搞錯~
算了...蛋糕不塞你了T_T 你去旁邊啦.....||||b

今天超趕
一切要怪那個B型人兼認路不可靠米粉仔
最後她趕在最後的最後進台銀換日幣了
而我在裡面等到被關起來(?
我還跟警衛說:「我、我朋友在外面! 我要跟他拿錢!」 (噗)
結果這邊趕銀行,之後依然又去北車趕郵局
整個很趕又很蠢
我搞最久.....差兩分鐘郵局就要關了吧我想
趕到我老覺得好像有忘記寄什麼....|||||b
焦慮人習慣性焦慮...囧

最後飢腸轆轆去吃mos
我才發現吉士堡...
是牛肉?!(驚)


那我是為了什麼這麼久以來吃摩斯總是點雞塊阿?......囧
真的是牛肉嗎?........
例如說漢堡王就很多都是牛肉混豬肉阿
我哪知道是不是牛肉....orz
不過我今天還是只有吃雞塊...哀

對了今天有聊到東方神起
所以想到要說一下
這陣子在follow海賊王
發現主題曲換人唱了...
是的~就是他們...
這還不打緊
問題是~詭異的是~他們不是唱他們自己的歌喔
唱的是海賊王之前的主題曲「we are」改個版本
整個怪異感我說不上來
就是很妙就對了

整個被騙...好怪異...翻了三次...
沒有!沒有!沒有! 沒有就是沒有.......Orz
吼~~~為什麼啦~
明明就是3/19的阿?為什麼還是買不對?
就是沒有雙子....我想哭
今天跟米粉還有MIKA分開後,我在北車的雜誌瘋龜很久
猶豫超久想說該買哪本
我這邊可是先放棄JUNON耶
太過分....我討厭你CROWS......(ノ◇≦。)
我整個膩了....CROWS講半年了還在CROWS
我怒了!!!!!!!!!!給我看點別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