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NAMI讓我甚有同感的...你他嗎的鯉魚旗是要用買的!!!!
一直一直一直在搞鯉魚旗.....
搞什麼又要做壽司又要弄鯉魚旗
和歆所言:你們這是什麼小學生上的課嗎
◢▆▅▄▃崩╰(〒皿〒)╯潰▃▄▅▇◣
吼~我實在會被搞死
其實我本來是想說就給他放棄阿~裝不知道阿~
中午跟TAKU婷講電話還被說:什麼?!你明天不交?能補交嗎??
老娘整個還很自在的說:蛤~不能補交嗎?阿哪做的出來阿
TAKU婷一直說,你真的不交嗎?之類的話
老娘這邊整個就唱秋起來
「不交就不交阿~他是能怎樣~~我就做不出來阿
不交他是可以怎樣?~難道他明天會叫我罰站?神經!」

結果....我下午遇到其他人才知道...
他乃奶的那該死的鯉魚旗是期中作業阿|||||
而且不接受補交...靠!葛屁這下子(原諒我講話這麼粗俗)
真的會趕到死耶
就算一邊聽05年導團DVD做到2點多的時候還是受不了了|||||||
總之,算了算了T_T
成果明天發表....

本來今天的網誌是要煩惱一下FC GOODS要買啥
沒心情啦~
先來玩我從和歆那偷來的心理測驗吧

請用以下物品簡單組成個故事
"兔子、橋、繩子、鑰匙、你自己"
(就是大概用幾句話,把以上的東西都放進去)
到這邊都照抄XD

好啦~總之想一個小故事吧
快想快想

我的很機
我先說我的故事吧 答案在後面

 

想好了再看我的啦

 

 

 

 

 

 

我的是
「一隻兔子走過橋,然後被繩子勒死掉在屋裡,而我拿著鑰匙開門看見了那光景」

 

看到解答我整個覺得囧斃了...有種很想罵三字經的衝動
(某個意義上很準的緣故)

橋代表事業
繩子代表權利
鑰匙代表錢
兔子代表愛情

我已經懶的解說了||||||||||
總之 愛情已死了嗎

去你的~(/‵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