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好想打網誌,但也沒啥主題
我的網誌有時候被search到已經不會很意外了
但是我實在覺得對那些想進來看什麼內容的人,感到不好意思! 哈
像是最近比較常被search的關鍵字是
峰村健二
唉唷!我完全連個屁也沒講到XD
阿!繼輔大凱開之後,又有人SEARCH劉盈秀到我網誌XD哈哈

最近因為我妹
我瘋狂的跟著看偶像劇XDDDD
真是好害羞
我不由得想說,最近偶像劇很多耶!!!
有種更蓬勃的感覺
惡作劇阿ˋ吻上次的幕後花絮我快要笑炸了!!!!
就是時空錯亂的兩個裕樹XDDDDDDDD
好笑斃了!!!!
說到欲樹...從以前就被我批到不行的裕樹!!!
我跟我妹說,喔天吶!!!為什麼不能找更可愛的小孩來演呢????
難道不知道這部戲裕樹是個重點嗎?!!!!
妹:他哪裡重要?
喔拜託!!!裕樹超重要好嗎!
小裕樹這就算了,反正在第一部只有跟湘琴對手戲比較重要
到了第二部,就更重要了阿!!!!!!!!!!
因為有跟好美的戲份!結果我昨天看....
靠腰咧!!!!!!!!大裕樹又是怎麼回事!!!!!!!!!!!!!!!!那是哪來的宅男阿!!!
有鑒於本人網誌只想放好看的東西,就不附圖了....

另外幾部戲,都才剛演沒多久而已,等我比較有心得在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