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么很賤耶~~~(讓我抱怨一下)
小時候跟人家聊天的時候,說是有哥哥姐姐真好
他們都會說:屁啦~我哥哥(姐姐)都馬怎樣怎樣
恩...! 這種官腔(?)好歹安慰了一下我幼小脆弱的心靈
但是長大後就不是這樣了
回想起來老大很雖小
老么果然還是佔盡好處
靠~羨慕耶Q口Q
昨天跟碧姬聊天,他說他小時候就跟哥哥聽著女神的歌
從小就很FOLLOW嘖...
小時候我們班的老么女生也都會看姐姐買的WINK UP
這麼說來我妹阿~
想要看JUNON跟姐姐我伸手
想要聽翻譯跟姐姐我伸手
想要看日劇跟姐姐我伸手

靠杯~你姐我很貴耶!!!!!!!!!!!!!!!

可能是我這個老大當的沒有很襯職所以感覺沒有撈到什麼油水(?)

某瑪莉就能在家中當山大王,上班叫弟弟接送...
早餐叫弟弟買...

還是說要也應該是要有「弟弟」比較好使喚?
老娘也有弟弟阿?
阿忘記我家那隻是個完全重色輕姊的傢伙
小女友第一,姐姐擺邊邊
金靠杯

瑪莉有講過,這種東西要訓練的
要給後輩們一些訓練這樣
什麼阿~太專業了我不懂阿

 

今天是miho出發去東京的日子
中午要坐飛機前還打電話來揪感人

我一定會很寂しい~~~~

雖然這學期早就沒看到你來上課啦
只看過你來過一次口譯課

一年說短還真不短

是說前鎮子我才知道安安也要去法國交換了

阿阿阿阿~大家都要走了(ノ◇≦。)

總之~真的很希望我暑假也能順利去大阪
這樣就能一起在大阪玩個痛快啦~哈哈哈哈哈

我要給你祝福的話~
不是東京喬遷順利(?)
也不是學業高分

因為你很強不需要我祝福(喂XD)

我要祝你早日見到愛人的舞台劇!!!!
然後四目相交XDDDDDD

實際吧
最好是來個走在路上就遇到やぶ

你一定覺得我的祝福怎麼這麼HIGH

科科科

 

所以今天我決定把音樂改成TOKIO NIGHT
(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