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燙頭髮啦~
不過之前被打的很薄害我整個燙完頭髮變超少...嘖
因為會害媽媽等太久,所以就沒有染頭髮了
算啦~只要去日本國之前染就好~沒差

我的朋友們都很甘心這樣T_T
我愛你們!!!!!!!!!!!!!!
有一天請給我機會回報...
獅子座一定會還清所有人情債的

原來我錯過第一批FC限定照了||||
怎麼這樣T_T
我以為每次到了FC時間都可以買...
可惡
算了算了~等娃娃來先玩死你(喂XD)

是說,本來對髮圈滅火了...因為呢
sshot-3
這個贏很多Q口Q
好像玫瑰花好可愛....
可是我又不是W-inds.飯|||||
總之我滅火了....
結果,MIKA一句可以在握手會套在手上握
害我又好想要喔T_T
(對啦... 我是蠢人........orz)
沒事不要亂升火阿 搞什麼鬼

FACEBOOK的寵物...
每次上去我總是在幫牠洗澡||||
因為不是一直去玩...他都一直好髒,還圍繞著蒼蠅咧T_T
PIGG真的可愛好多
大家快一起來玩AMEBA的PIGG吧!!!!

↓兩個青春洋溢的少女(?)
sshot-2 
我跟歆仔XD
穿什麼制服這樣...哈哈哈哈哈

本來看到畢業桶還想買咧
但很擔心人家誤認我年紀
解釋起來太尷尬我就算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