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小心看到緯來在播惡作劇之吻卡通最後一集
居然真的是完結的惡作劇之吻....
原作不是只到直樹戲劇性的問說:琴子你....是不是懷孕了?
這一幕嗎嗎嗎嗎?!
卡通孩子都生完啦~還給我一點點想像好嗎....
不知道是不是長大的緣故(?)
我對整部的配音也很有意見.....
就是有種...痒くなってきた...的FU
琴子整個太動漫嗲(什麼形容)
直樹整個是BL廣播劇男主角的低嗓音
反正就是不習慣了現在|||||

潮男的日記阿....整個都在介紹他的孩子們阿~

噗、不過我想說...寵物都長的跟主人一樣
(不過魚好醜)
歆仔說我家的哈士奇要騎摩托車溜
嘖...雖然我是怕狗人啦~還是有種帶狗一起去慢跑的奇怪夢想
總覺得很美式很酷!
ラブ~チャンス~快過來~我要帶你們去玩~
先把狗兒叫過來 主人也會過來XD

原來我也挺不爽對他們疊字稱呼的嘛...
現在才發現
不過嘛~小宏宏小宜宜我整個是覺得詭異而已
多多整個令我鳥肌掉滿地了
米粉整個也太懂...人家稱呼那個詞我會DOWN的心情啦...
原來我們很小氣阿(汗

今天網誌好短~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