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一磅的福音啦~很快吧!科科
中間我居然哭了...不是純喜劇嗎...( ̄□ ̄|||)a
難道是我哭點低的錯?!嘖

標題這梗....
整個後勁很強不是我在說! 請讓我慢慢道來....

半夜跟米粉在討論東京中野小組情人節悲慘聚會的事情
(說到東京中野就讓人想到焼肉放題!)
疑?不對
我們是在決定哪時候吃中餐XD
按慣例...這是一個難搞的議題~
比我們才三個人...
卻提出十幾家餐廳的選擇...還有過之而無不及(煩不煩#)

俺誠惶誠恐的提出...不如12點半如何?(不要太早嘛~)
哪知道對方給我回答...太早了會起不來
給他很爽快的提出2點
喂喂喂!你是去吃中餐還下午茶#
總之最後的結論是...1:30
まぁね...總之不要這樣還遲到就好||||血型守時
總覺得很放心不下耶~B型人...最近身邊都B型人是怎樣阿~
尤其是看了→這個血型總集 我很緊張...
節錄片段→(點圖可放大)
我是O型...這個血型總之是個天兵
(反正台灣有一半人都O型*攤手)
遲到還硬要找藉口死撐XD...
我記得我還有講過紅燈太久這種言い訳XDDDDD
不過B型人整個就マイペース(my pace)了我說
跟米粉交代完以後,總覺得我在幹嘛||||
我整個明明也是遲到人阿~→只是程度不同!
我的寒假生活...還墮落到一個不行耶!
會遲到的。。。。 こっちじゃない?(不是我這邊?)
沒想到米粉居然回我..............

そっちじゃない チェリー(おぃ#)

(不是你那邊 CHERRY~)

太靠杯了~我只能說這個梗...後勁很強XDDDDDDD
(會不會有人很不爽我鋪梗這麼久XD)

 

備註:梗出自Hay!Say!Jump!的「午夜的影子男孩」↓
 
哇靠~我居然為了這樣還自己上傳影片...用心斃了我
而且影片還比很多人清晰耶我說...
不過我只是想表達一下...我腦中都一直出現米粉學他們唱著那句話
真的忍不住覺得很想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