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還看了黑夢完整的REPO
看完......心情複雜到坐在電腦前放空...
眼淚嘛....出來了半滴
不是因為難過~是整個人有點太感動

最近緯來一磅的福音看起來實在太好笑了~
完全是適合我的輕鬆喜劇的FU
很久沒看日劇的我就想說來看一下好了 科科
我還真的很久沒FOLLOW日劇了
所以都不太知道有啥~現在只能比緯來快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想罵.....

其實我都不知道我在睡午覺還是怎樣
反正就亂睡一通
結果...吃完火鍋又去睡...
起床後,我在日拍找的到那款帽子...

我還在考慮的帽子....
雙子都有戴的帽子....

媽的,已經被標走了!靠杯耶

要不是日幣漲的這麼兇,我應該早就下標了....操
不知道為啥,被人標走以後我就突然很想要....
媽的~這就是傳說中別人的東西最好嗎?!
我本來是更想要另外一頂帽子的啦....
可是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可惡~還是覺得這款沒有買到很生氣=_=
越看越好看|||||||(什麼心態)
但是就是太貴了....太貴了.....
台幣3300~3600(當然是加一些有的沒的)起跳....
都可以買一個奢侈品了|||
然後還可以還債||||

可是人家好想要喔(ノ◇≦。)
媽的...這篇本來是要寫 我在掙扎要不要帽子
現在咧...變的很悔恨...
你他媽搶屁阿日本人~!(←阿全部都日本人阿)
老娘最討厭被日本人搶東西了╰(‵皿′*)╯
在台灣都沒人跟我搶
偏偏你日本鬼子就是要跟我搶...
他媽的澀谷在BOOK OFF跟我搶黑夢一大疊專輯的日本男人
你也搶屁阿~(/‵Д′)/~ ╧╧

可惡...通通抓出來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