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差耶....無比的差.....
先講一些感覺比較開心的事情好了
哀~簡直是苦中作樂嘛我|||||||
去雜誌瘋聽到最近都在狂播清春大爺的歌,而且是MEDLEY的歌阿~
然後買了JUNON3月號...一打開就是可愛的NARIララピポ的廣告
然後對發票中了200...不過我幾乎每次對都會中...也沒有很嗨耶其實|||||

再來都是令我鬱悶的事情...
JSTAR整個很黑...當著我的面前黑||||||||||
黑斃了|||||||拎老師咧~
JUNON沒有火團就算啦....連フォトスタンド都沒有!!!!!
害我罵髒話了....(雖然不管怎樣我都拿不到...但我就是想罵髒話~)
想要叫人還錢...電話那頭卻老是沒人接....
版面弄了整個晚上....最後還是原本的好||||||||||||

最慘的是..............
東窗事發了..................

 

ばれちゃった...
今天中午我在浴室洗澡的時候,娘親可能剛從銀行回來還怎樣
隔著浴室門說....小姐,你的戶頭沒錢了耶!
呃...這個...那個....||||||
這就算了,其實我是想要矇混到現在...還想要偷偷隱瞞說是慢慢花掉的
可是我娘親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說:而且小姐,你還在日本提款提光的喔
連我提三次他都知道|||||||||||
我媽整個都要抓狂了吧....明明已經拿了46萬日幣給我
(而且我當時回國他就對我花光46萬很不爽)
我這個死小孩居然還多提這麼多錢...短短兩個月花了61萬|||||||
玩蛋了....||||||
什麼處罰我都不怕,就是不要不讓我去大阪阿阿阿阿阿(哭)
居然在我還沒找到打工(←是說也沒在找)就東窗事發了...哀

然後我的未來也是一片茫然....最近因為這個跟我媽意見不合好幾次了||||||
過年前我媽還問我啥時要補習了
可是我根本不想考美國研究所了....
壓力很大...而且這樣一來我四年學的日文根本就白費
我覺得去日本也很好,念起來也比較順...
偏偏我媽就是不爽||||||
今天又丟美國學校的東西給我
很煩,講一講也沒有要跟我討論的意思
你到底想怎樣阿........

煩耶~我的人生
明明是有人說過,不要我壓力太大,自己有規劃就好
事到臨頭之前講的都不算了
雖然說我之前有提出要去念美國研究所的行程
可是我這麼容易焦慮的人,我就是覺得我不想念阿~
煩耶...我整個就是受夠了
補習、輔系都好煩
紅包很多,但其實卻沒錢也真的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