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雜記的樣子
但是為了潮男我應該要分在導兒?(沒這回事

剛剛看完正義的夥伴...
媽的...結局實在是
我~要~抓~狂~啦啦啦啦啦
雖然說我網誌沒有特別要爆雷
可是我整個人很想尖叫
我要瘋啦啦啦啦

哀,不過相簿真的多開了本鄉弟弟的分類了|||
(我就知道會有這一天|||||)
是說,我之前嚷嚷著說,要是真的跑去買本鄉弟弟的寫真
那樣真的會太誇張....
但是...

姊姊我真的想買啦啦啦(淚奔
標題改一下:還是想要一起担本鄉憂鬱小弟弟呀
BTW本鄉弟弟的官網也太用心了吧!!!!!!!!

然後終於結束了最後的練舞
REGGEA難到爆...
完全也沒排到什麼舞
都在練基礎...因為太難啦~大家都不太會
然後整個下午
我還有MIKA阿罵三人練完舞就到我家做DVD鑑賞
小導05年我們也看的太HIGH
三天內就複習了兩次!
潮男的好身材真的是好看斃了!!!!!
P1010020
猛男~猛男~猛男~猛男~猛男~♡
媽的~都是你害我被誤認為愛猛男啦....

晚上送MIKA去車站
(住了將近一禮拜,MIKA終於要回家啦~~~)
然後我跟阿罵回我舊家去救雜誌們啦啦啦!!!!!
是被我遺棄在舊家的雜誌們
好險被救回來了阿!!!!
一疊中文的JUNON
是中文的阿~是中文的阿~
我怎麼會遺棄它們的
快快回來阿~寶貝們
然後就發現我這個一頭熱的毛病
從以前買JUNON雜誌就看的出來
直接看買幾月號,就知道我以前的熱度在哪裡
原來是04年底到05年前半阿
後來很明顯被清春大爺拉走

而且我完全不知道我遺棄他們的標準是什麼
小導們我以前沒有留切頁就算了
我明明有留火團的雜誌切頁阿?
但是還是有好幾本沒留到
也太莫名
揪竟是以什麼為標準阿....
害的我現在要回去救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