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這麼長了...還是硬要再給個副標:超好笑之~這老房子購物中心阿

昨天跟米粉聊到有趣的夢
米粉夢過最離奇(也最蠢)的夢是....跟追風一起獵恐龍!
獵恐龍XDDDDDD蠢斃了....這是我這輩子聽過最蠢的夢(大笑
不過是還蠻有趣的啦... 我也希望我的夢這麼有趣XD10137232718

今天睡到5點...明明為了潮男要早起的說||||||
╠戴.和小Ki╣ 說:他大概不到2點就在等你了XD
SORRY(ノ◇≦。)親愛的谷內潮男...

今天NARI自己也更新了廣播的照片
昨天這個廣播...據說是外面有350人吶~
NARI還不停的向外面揮手~超可愛的~超好的啦

不知道我去東京的時候有沒有機會去晃一下
是說要看的人都終止放送了||||

 

然後....↓
IMG_0362
ラジオ...我整個超LAG才知道阿....因為台灣這邊沒什麼人講...
不過這次也是有音檔阿T_T...謝謝你→やべさん
今週のゲストは、FLAMEのHISATOさんです。
就是說下次是央登~唔...他最近有點太搶戲了我說
不過更要感謝的是...照片不但沒有印字...
大到我要痛哭流涕了!!!!!!!!!!還五張照片
我嚇到了啦~我感動到快哭了真的
呼吸都難過了起來(ノ◇≦。)

然後友人可以這麼堅持翻譯哥哥的日記真的很強啊!(拇指)

我能夠"認真"關心哥哥日記也只有這時候了XD
結果突然想起來...我是不是亂發過願阿||||||||

小蝶 說:
說到這個 我怎麼好像發過翻潮男日記這種願=_=?  我忘記了 哈哈哈哈
╠戴.和小Ki╣ 說:
有喔  會計過了還什麼的

小蝶 說:
靠杯 我過了耶

真是好多個坑|||||我真的是發這個願嗎?我以為是發買JUNON的願
所以我去翻了一下...

要是會計考的好我就連翻9-11月的潮男日記
考不好....老娘我就....

連買6個月的JUNON....(什麼鬼)

等一下~這是什麼爛發願...居然還是9-11月的日記
屁咧||||||| 67分應該算考不好吧 噗
我這就來去買3月分JUNON 哈哈哈哈哈

 

另外正在著手的台控REPO
一邊翻日記,一邊覺得以前的對話也太蠢XDDDD
每次大家講的主題很偏我就覺得很好笑

先是以前PTT上聊的什麼要送中土居誠意印章...
要送送一箱的誠意印章給中土居
然後咱們汐留小組....
古屋東購谷內西購中土居北購也是笑點很多(鍵本難過XDDDDDDDD)
HIRO好人、伸也潮、敬多拉薩、伸也猛男、敬多憨爸尬、鍵本森巴
敬多整個太多...這老房子XD

╠戴.和小Ki╣:古宅敬多
小蝶:XDDDDDDDDDDD
頑皮豹:直接改名  我肚子好痛
╠戴.和小Ki╣:我內傷
小蝶:超白爛XDDDDDDDDDD

很HIGH耶這幾個人...當然最經典的還是歆仔用的密碼.....
我提的喔(得意)
不過我也該用個新密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