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弟接到中華電信的電話
拿來給我的時候,由於睡的過度迷糊...
就把電話拿來~天線拉長~掛掉~XDDDDDD
弟:你...你把電話掛掉了
我:噢...恩?喔...算了...網路可以用...不用理他...
沒多久

中華電信的人又報到啦~

老娘整個又被搖醒
本想交給我弟處理
他這傢伙早早就出門
我又得立刻 換衣服 洗臉 戴眼鏡
我只能說這次的服務好很多
原因真的不是因為這個服務人員蠻帥的,HA!
因為我家網路後來是真的沒問題了阿
儘管我昨天打了三通電話!!!!!
但昨天網路真的斷斷續續到個很誇張的境界
據說法應該是:可能有人在施工有動到
他除了檢查,還順便親切的幫我測網速
還說,我家的速度是8M而且非常良好

真是辛苦阿~中華電信的人
送他出門前跟他亂聊了一下
說他們效率好的太誇張
原來是電話裡的服務人員都直接幫人填修理時間早上
嘖嘖!今天可是除夕耶
好辛苦吶~
基本上我這篇只是在同情帥哥而已

順便提一下
其實大家網路太慢不通怪怪的
都可以打去問一下
老娘網路過慢都會打去請他輸通一下HAHAHA
免費專線:0800-080-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