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出來了... 今天起了個大早..為了匯款還有去郵局抓小姐問清楚|||||
一起床沒多久....就在日飯網誌看到了日程...
第一個反應是...
和歆恭喜你阿壽星~!
導兒的FC果然是三月底四月初||||||
超級尷尬的日子~上次好像也是
雖然說有春假...可是那可是段考前耶....

有要衝的~祝妳們一路順風~~~
別忘了帶土產回來XD
還有和歆~用你的壽星運中後台吧 科科科

然後會報屌了....

據說蠟燭上會報了XD

穿悟空裝上會報...你絕對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

是說沒想到會登第二天...
我應該沒被拍進去吧|||||||||||

上禮拜...難得跟我的好友天龍聊天
不知道哪來的八卦,說以前那個誰誰誰喜歡過我|||||
哪來的八卦阿~雖然我是挺高興的啦
但我覺得一定是不可靠消息...
不過都沒差啦~是怎樣都不可能在一起XD
獅子座只能當好朋友~知道嗎!(完全不是這個問題)

然後我就趁機敲詐了我的知己(紅粉?)
↗Kizuna:你今年生日不要再出去了拉
↗Kizuna:不要讓我再找到藉口沒送你裡物了 哈

小蝶:很難喔 我死也要去大阪 XD

既然有人誠心誠意有這種請求
我這次就不客氣啦XD
就開口要求說...我要這隻
唐老鴨
唐老鴨~
好可愛唷(///∇//)

小蝶:送我生日禮物XD
↗Kizuna:該不會就是送你去日本~"~
小蝶:我可以先要嗎 哈哈哈哈哈哈
小蝶:我想要娃娃
小蝶:我第一次跟人家開口要這個XD

真的是第一次喔XD
以前碧姬公主每次問我缺什麼
我都說不缺阿~我沒有想要的東西~(腦袋一整個空)
高中被問、大學又一直被問
噢、不過很感謝阿罵妳們在我十八歲送的瑪莉官腮紅
真的多虧牛牛?還誰的細心觀察我缺什麼...
我要嘛就沒有什麼慾望
但是又是一個會買一堆東西的女人.....
到底為甚麼會這樣

不過像唐老鴨娃娃這種東西
可能會一直無法排在SHOPPING LIST的最上頭吧XD
永遠被擠下去....不過我還是很想要阿~

↗Kizuna:我們這種酒肉朋友  還是比較常連絡
↗Kizuna:就是 10年也會連絡的那種吧  ←每次講這種話就讓我覺得好甘心
小蝶:之前阿罵住我家的時候  我們還有聊到你阿
↗Kizuna:我知道阿  我整個就覺得
↗Kizuna:你也太愛我了

哈哈哈哈 其實我根本應該等他生日在寫阿XD
不過我還是要說我很愛他啦
他是個假慶太、偽情人~現在馬上來幫他誠徵女友XDDDDDD
sshot-1←整個被出賣了
然後是個龍担~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我誇獎很像慶太會開心
缺點就是不太高XD
有緣人可以找我牽線XDDDDD

唐老鴨麻煩你了~(←根本就還沒講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