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小附標好了:被日本人所恐懼的B型人包圍!こわっ!

腹痛到炸...哪個小人在背地裡作法阿!!!!
老娘肚子痛到要瘋啦~

夜王女帝全看完了....再寫下去網誌會太長~下次吧 哈
前幾天居然一直要破歆仔梗XD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快把她網誌梗破光了XDDDDD
我的網誌梗阿....相変わらず....很多|||||||||||
不過我這邊真的是小學生網誌吧XD

然後さすが...梗王伸也
再度榮登梗王寶座....XD
谷內:我不是早叫你叫我梗王嘛~
安室的身體...跟你的臉就是湊不起來阿!!!!XD
膚色色差不說,身體也太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臉怎麼看怎麼好笑
歆仔有言:披著安室殼的谷內深夜

寿司屋の配達阿.....
看了嗎?根本蠢到炸阿這部ドラマ

一直何なんだよ?!もうぉぉぉぉぉーーー 阿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慶阿太這個角色我就是覺得很有違和感咧
也太高了吧!!!然後很笨
っていうか、落ちてねぇーよ!笑死我XD
然後他的配達之路也太長!
不愧是五分多拉瑪,都很亂來
道產子很像雙胞胎...
送壽司的報酬是飲料?
最後一幕整個在代言阿...也太適合那個角度了吧
真希望這個人好好加油更新下去阿XD
我偶爾會追一下這部的!XD
(雖然明明對這陣子的造型很有意見( ′艸‵))

前兩天...
ポニー 說:跟你說喔~~~~~~~~~~
ポニー 說:我~我~
ポニー 說:我也是b型的耶~

我就知道!我有嗅出同樣的氣味!!!!!!
這什麼B型人包圍陣法嗎?こわーーー
(什麼時候變成日本人了我說)
說到B型(天那...為什麼這陣子繞著B型的話題)
其實我對B型人沒啥意見啦
っていうか 還有點崇拜XD
MY PACE!!!!!
不過你們知道日本人對B型有超多偏見嗎XD
偏偏~你們這群B型人(指)
全部都是來自各處日文系的人(大笑XDDDDDDDDDD)
記得不要面試的時候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