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今年怎麼了 現在是怎樣?!!!
要讓台灣人傾家蕩產嗎? 你們集體來吸金的是不是?
算一算今年....
CYRIL來台灣表演
安室女神要來
彩虹天團也要來
AYU大姐也要來
miyavi也會來
X JAPEN驚人的也要來
剛剛才看到消息....
Jealkb(小淳那個團)
10月也要來!!!靠...Orz

我真的是看到鬼了我!!!!!!!

有人說:天那...要是KODA也來怎麼辦*哭

好可憐...被吃乾抹淨了...
阿不就幸好我這人沒有很迷上面那些的~
(也不過就是........
有點想看安室跳舞
有點想看AYU破嗓
有點想看MIYAVI本人
有點想看X日本有多驚人
有點想看彩虹天團現場功力
有點想看小淳的團體搞笑*誤) 哈 不用去看我可以省起來...
但其實CYRIL已經看了....囧
就不要年底Lead又衝來阿...去年看不到很嘔
但是真的來我會吃不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