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整個有日劇「嫁到好人家」的FU 哈
從春假開始我看新家的頻率就變高了
我真的覺得我們家即將要搬去的地方越看覺得越誇張
為什麼呢?因為他媽的別戶人家的裝潢會不會太好!
誇張耶! 拿我家隔壁隔壁戶來說好了...這戶是我爸媽的朋友
他們已經住進去半年囉~很快吧!...
因為他們超早就買好房子了,還沒蓋好就買下,一邊裝潢
不像我家那樣...已經蓋好了才裝潢
其實這樣很難裝璜....!而且骨架都弄好了,不太能隨便打掉
SO...老實說我覺得稱不上很理想的裝潢
像是隔壁隔壁戶的那戶「好人家」
他們的樓梯...還是旋轉樓梯呢!!!!
還有阿,某次我們去看查新房子裝潢的時候
剛好經過前面某戶的
車庫
媽呀!!!!高級到我跟我堂妹都驚呼了出來
真的是太誇張了!!!!!!!
你想想看,真是不解這些有錢人在想什麼
車庫耶!!!!雖然說不裝潢車庫,就沒有一整套的感覺啦
這我懂....但未免做太高級了吧?!不曉得他們願不願意讓我拍照(寒酸)
聽說,我娘親他們到隔壁隔壁好人家去的時候
進去逛一逛,被告知:地板花
兩百萬裝潢
我娘親整個倒退一步XDDDDDD
而且老愛挑一些難清理的家具(但很好看)
然後說到:這樣很難整理耶!!!!
好人家:哎呀,有外傭阿...沒關西啦
囧...這思考到底是怎麼來着的

哀反正我家是比較寒酸啦...最近我們光是裝潢
還有跑去各處看家具就快瘋了...真的很~~~累~~~
喔對了,今天剛好大家的家具都選的差不多了
我的床我有點煩惱~拍下來了大家看看唄
IMAGE_052 
這燈光太黃了,總之就是咖啡色的床架...很復古的顏色
我想要放那個電話XD
不過那個床頭中間的樣子我有點不喜歡...
IMAGE_053 這還好,蚊帳很高就是了
IMAGE_054 
這是白色的,床頭也不花,剛好也擺在明亮處

還有看很多床啦...反正很難決定就是
很苦惱,我妹都已經挑好了說...

下面是店內亂拍....我在研究要放些啥...

IMAGE_055
IMAGE_056 
IMAGE_057
IMAGE_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