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的我...終於變神經病了!!
哇哈哈哈!!!!!!!!
無所謂啦!!亨~俺看開了
整個很愛海賊,好像瘋子
最近吃便當狗吃很兇
中式便當跟日式便當都吃
感覺日文能力大耀進~XD
本來想打點別的網誌
OR分享清春大爺家的狗兒(森瑪麗&小餅乾)
不過看到人家分享布魯克這句話....
俺就把所有東西都拋諸腦後了XDDDDDDDDDD
(((/音檔關閉\ )))
ブルック: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ってもよろしいですか
布魯克:這位美麗的小姐~可否讓我看一下您的內褲呢?

整個很好笑,很MAN阿!(敬語個屁)
不過我個人覺得布魯克最迷人的就是一直用敬語<3
真的是很好聽阿~很紳士
可是整個是內褲控XD 而且也太愛搞笑
經典名句就是
喔~真是嚇到我眼睛都要掉出來了!
雖然我是骷髏...
根本沒有眼睛~~~~~唷齁齁齁~~~~~!

那個喲齁齁齁齁 我差點要拿來當鈴聲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