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伸也:公主床很難睡......
終於努力的更新相簿了@"@
想更新的東西 很多,都快不知道怎麼寫網誌了
我大概喪失了整理資訊的能力
本鄉弟弟下次囉ㄎ 我沒幫他開分類只好這樣

今天去買了MEN's NON-NO
DSC03418
本來還以為找不到雙子該不會又是買錯雜誌了吧...
差點要跟店員退換雜誌|||||(←才不行換咧XD)
放內頁之前
先讓我說...

今天跟米粉相遇把我包好的GOODS拿給他
米粉:你照片小花放到我很驚
媽的是誰叫我放的阿XD
米粉:這網誌的主人整個很害怕被盜

XDDDDD
你們沒聽過一日遭小偷,主人都會變神經質嗎XD
好啦~其實是吼...
上小花的時候我心想...阿龍一幫他放一朵
阿...慶太這邊也放一朵好了
放著放著小花就炸了(噗

好啦~最期待買的雜誌是這本
因為再也不是CROWS好黑皮
雙子的雜誌連發應該是尾聲了
CROWS終於上映我要脫離雜誌苦海了
請多多上時尚雜誌就好
還有我今天在自己的訂閱上看到
訂閱截圖
重點不在火電影的更新...是下面無名混搭名人烏鴉的更新
嘖...即將發售的意思是 台灣要代理的意思還怎樣|||||

好啦就看雜誌吧 雖然是小圖
DSC03417-1
原圖有興趣的親友請找我相簿的フレイム那本索取(密碼你們知道的ㄎㄎ)
我更高興的是背面就是NARI
DSC03415
キャハハハハ(ж>▽<)y ☆
不枉費這麼重一本了
真的...我肩膀快背到斷了

頑皮豹:好害羞 你居然把伸也娃放在你床上  他好不適合公主風  哈哈
小蝶:XD 為什麼不能放我床上  我們要一起睡覺耶(羞)

阿哈哈哈哈哈
但其實我不喜歡把娃娃放到床以外的地方啦
有點髒的感覺
床以外的地方很多灰塵
所以他只好跟我睡囉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