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個去年的網誌…因為太久遠了…日期7/15?…
前半段是去年寫的。

今天真的太幸運了吧~
沒想到去看個伊崎右典也會撞見LEAD四隻
因為我禮拜六還會再去看一次右典的舞台劇
SO內容可能會先跳過,到時候再寫←結果連這篇都生了一年,好意思

首先,本人要先招一下
我呢…這陣子被谷內伸也鬼遮眼遮翻天了…
害我這幾天一直跟米粉喊救命
要不是因為要代買,我一定單曲狂買伸也ver.
要不是窮到快炸了,我應該會發下買100張的宏願

而且呢,因為我伸也毒太深
星期二中午下課,還跑去澀谷想說看會不會遇到LEAD
然後就在我要買午餐的時候
楽ちゃん就跟我說:「欸,剛剛你愛人有來耶~半小時前」
沒錯~就是谷內伸也…
半小時前!!!!我也太沒緣!!!!
整個人陷入很遺憾的狀態
楽ちゃん很熱心的說:「我可以跟你講他剛點啥~」
是說點的跟平常沒啥兩樣阿XD
我都會背了…只是…
我吃不了那麼多~誰要跟他吃一樣啦XD
伸也這家伙可不可以不要吃這麼多阿!!!
and楽ちゃん還另外送我一份禮物…

那就是………

伸也點餐的收據(靠XDDDDD

雖然我完全不知道這收據能拿來幹嘛~XD
誰來告訴我這種東西該怎麼收阿(笑倒)
不過還是很感謝楽ちゃん喔~
後來聽說米卡還把伸也的醬料裝錯…ㄎㄎㄎ

 

and昨天讓我很鬼遮眼的點就是
那個該死的官網自介更新~(超久沒更新咧)
我前陣子才在念的A&F香水
伸也竟然正在愛用中Q口Q
害我看到的那瞬間尖叫了一下!
所以今兒個雖然要看右典
我整個就管他去死(喂)
下課後明明時間就超趕
但死要去一趟銀座逛A&F(真的是非常有行動力的女人)
a&f 
↑位於銀座的A&F高樓!!!
為了找店,我找超久(汗)
老實說,他黑黑的不太顯眼耶…(←大概是眼瞎吧
我經過的時候其實一直有聞到熟悉的香水味
看地圖卻不知道店在哪裡
最後還是聞香水味才確定是這裡XD

店呢…
覺得跟美國不太一樣
裡面有點高級夜店感...&整棟超高的...
竟然有11層樓到底想幹嘛?
但也沒有全部的系列...SO買不到我想要的香水T_T
(於是乎,默默決定要送伸也那個系列~反正日本買不到XD)

然後逛完時間也整個所剩不多
忘記什麼時間買了麥當勞(我覺得我沒辦法很餓的看舞台劇)
手提著整份套餐,瘋狂尋找會場
因為快遲到透過路人指點,朝會場全速前進
跑到很像瘋子!!!!
但沒辦法…6點半開場7點開演
我40幾分還在找會場!!!!!!!
抵達會場一進大廳~那裡面整個是空蕩蕩的阿
就我一個瘋婆子很像可疑人物
一邊喘一邊靠近受付櫃台…
等一下…前面走道傢伙是!?
中土居宏宜…鍵本輝…谷內伸也!?(爆)
(他們就這樣一整群人堵住入口走道)
要不是太喘我一定超慌亂好不好!!!!!!!!!
本人一邊喘一邊平呼吸
裝鎮定眼睛不敢亂瞄
從鍵本輝還是谷內伸也背後借過…
鍵本輝整個抬起頭來就一直狂盯過來…
(看屁# 今天右典才是主角好嗎XD 老娘很光明正大來看他好嘛!!!XD)

經過Lead他們旁邊
臉色煞有其事的緊張問STAFF說:糟糕我S席要去哪邊!!!!Q口Q
舞台劇的STAFF們超合作無間
分段指引還馬上給完場刊&DM
其中一個還帶我入座(←全場都入席了,這人真的遲到很久!)
在外頭有看到席次配置圖,心想我一定不太近…
結果!
靠~邀~
S席近翻天阿~~~
竟然只是前方用椅子拼起來的一小塊…
我整個第2排阿~雖然蠻旁邊的~但我前面整個是STAFF在收音阿!!!
好近!都不好意思偷吃麥當勞了!!(羞)
(結果禮拜天那一場我第一列神席…*暈)

想說Lead一直還沒進來
忍不住瘋狂回頭觀察-_-"
不過想也知道他們八成會等開演燈暗才入坐
超Lucky的,竟然因為這樣遇到Lead~!
(而且Lead之後完全沒人提去看舞台劇的事情!!!)

然後舞台劇…真的超感人的(哭)
內容依然是跳過下次再寫(←有沒有下次我自己也不知道XD)

途中一直藉機轉頭偷看
但老實說,表演途中往後轉的舉動實在是極其詭異!!!
不敢轉太多次!!(←到底去看誰啦你XD
因為我超想CHECK一下古屋敬多有沒有來阿~
進門巧遇的時候眼睛沒看到…

我超誇張的
舞台結束剛謝完幕、亮起燈
馬上轉頭尋找Lead…(噗)
結束大家忙著擦眼淚+平撫情緒
我則是收拾東西抹去眼角淚準備閃人!!!
往Lead那個方向自然地(?)散場
前面也有個女生往他們後面走
Lead就進了一道門
本來那女生差點要進去了!(我則是打算跟在他後面XDDDDD
結果被工作人員講說:這是關係者通道XD

只好到大廳去待著…
老實說因為禮拜四、隔天還要上課的關係
我本來就完全沒有想要等右典的打算…(想趕快回家睡覺阿ガーン

超猶豫但~
為了Lead只好繼續跟他奮戰XD
整個大廳阿~都是等伊崎右典的飯~
而且感覺好兇喔…完全不鳥STAFF~哈!
有這群硬要等右典的飯,我才能默默的在旁邊等Lead 哈哈!!!
等的途中我超專心用手機寫感想
根本沒認真在注意人出來了沒…
直到隔壁眾日飯一聲小驚呼…!
就知道一定是Lead出現了!!!!!!
日飯在旁邊各個竊竊私語說:Lead竟然有來看!!!
(但每個人都還在等右典,都沒有移動)
我心想:老娘早就知道了!顆顆(←跩屁
然後就收起手機若無其事(!)…
跟在Lead他們屁股後面上樓梯去XDDDDD

其實我超緊張的啦!!!!XD
鍵本輝超賤,上樓梯就上樓梯…
一直轉頭偷瞄我!!!!
從之前到現在,我真的很想知道他是在看屁?
我想知道他到底是每次都會懷疑人家是他的FANS
or他真的認得出飯!?
感覺被瞄到好像導飯身分露餡(汗)

不過我就走到出口而已
到會場外還跟就太明顯了
完全沒有勇氣……||||
(而且我怕被經紀人揍!花哈哈哈哈)

好懷念阿~
印象中當時一個禮拜見到谷內伸也大概有三次
兩個禮拜內4.5次吧
太強了我XDDDDDD
自己都覺得超猛
尤其是一次在北村悠活動見到
這次又是在右典舞台劇
都不是Lead活動!!!運真是好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