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麼突然這麼快就要揮別工作崗位...
(我原本也以為會到11.12月)
雖然應該還是看不到伸也舞台...
就是要忍忍忍...
以後看得到的Q︿Q

 

今天主管跟學長快嚇死
主任說好不容易看我能夠處理這麼多事情上了軌道...
決定的超突然
而且還在學長出差去日本前丟給他一顆震撼彈...XD
學長說等他從日本回來再跟我交接
必要的話人事調動可能會把日本線前輩也調回來這樣

經理還馬上說要幫我辦送別會
我連忙阻止他說等我八字一撇XD
這陣子...應該會明壤化XD

主任還一直說:你是不是想逃避工作XD
哈哈哈被發現了(ㆀ˘・з・˘)←
還好之前離職又復職的同事就說了:逃避工作也沒什麼不好
(欸你們XD)

然後我的同學兼同事也面臨工作迷惘症候群

今天跟他一邊上班一邊談了好久
總覺得他的情況跟我也蠻像的
只差在當初我念的是日文不是商科...

真的是....

人生不是這麼簡單的東西阿....

忍不住歸結台灣的教育真是失敗阿╮(′_‵||)╭

當初大學這麼高分入學的強者我朋友(←好鄉民口氣)
結果到頭來也覺得四年白念了
我真不知道台灣的教育怎麼了...

總之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