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字大家知道怎麼發音就好(?)
尬~拎~娘~咧~最近真的無線OS這句髒話
雖然說,我是有嫌自己錢太多花不完過(←靠杯


但那是因為我不能去日本阿TДT
結果這下好了,花太多錢先後信用卡帳單一一跟我報到
光是一張花旗卡就5萬多…(雖然包括一些代付&手術的費用…
但另外幾張加起來也都是以萬在計算的…|||
這就算了…(嗯!?可以算了喔Σ(・ω・ノ)ノ!

最近還得花一堆錢…………
媽阿……什麼都要花錢…我要哭了TДT
5月初公司的SHOW…要穿的正式服裝…
還有想要去面試的話也得買訂做服…
鞋子也要限定款示…
還得衡量一下是不是要買個正式一點的包包…
考多益要花錢…買書也要花錢…
(想到上次報TOEIC我竟然耍白目沒去考,不經悲從中來……
一次要$1500,我真的嫌自己錢太多是不是T口T
頭髮布丁頭超明顯要去補染…
也好想打薄…覺得現在頭髮好長感覺他可能有1公斤吧…
(難怪我現在體重這麼胖!*誤)

想做的事情實在太多
只好一直跟谷內伸也說byebye
畢竟…我也是有我自己想做的事阿…
一方面有部分也是因為這樣才沒去看東京場的…
想做的事情很多,也需要家裡的支援
沒辦法一直反抗家裡…
但是結果上,我還是會選擇離開家裡…
我要往夢想前進Q︿Q

工作跟私事都亂七八糟阿現在
自己也不確定自己handle的了多少
一切迫在眉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