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解決之道了~喔喔喔~我好開心呀~(灑花*)
鄉民聚在一起果然都很有辦法阿XD
俗話說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何況我們有千千萬萬的鄉民吶~~
所以我...
MSN 8.5無廣告 不會逼你更新的版本...GET!
然後新版live writer也毫髮無傷的留下來啦~~
開心到快飛上天咧~~

其實沒什麼事的話,我本來可以跟9.0和平共處的
可是他缺點真的是太多啦.......

尤其是今天暱稱一直跳成問號
腦子有毛病耶它........
今天換成8.5
一開始就是很親切的問候我要不要開共用資料夾...
喔喔喔~好懷念喔~~

8.5 無廣告不會叫你更新的版本→下載

就醬

我想拯救被9.0荼毒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