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什麼世界阿? 這個年頭...
不只電腦會鬧叛逆,連手機、檯燈也能參一腳了
整個很叛逆耶!!! 我的小粉紅手機......
你對棒球裝潮男有什麼意見...嘖
我可不記得你以前有這麼叛逆呀~
以前我的小粉紅可是放什麼圖吃什麼圖耶
現在全部NG是在跟我玩哪招?
叛逆的真相↓
DSC03419 DSC03420
叛逆到我全消除資料重弄,結果還是都跟右邊一樣NG
還好只有把第一個PIC資料夾全消除
不然接下來就會看到我一直靠腰靠很大
而不是這麼和藹的罵我家小粉紅很調皮叛逆

總之,真的很煩耶!這支臭粉紅手機
整個叛逆的逼我買傳輸線
我就已經很猶豫要不要買了
還給我來這招.....
一條原廠傳輸線不便宜耶...媽的╰(‵皿′メ)╯
有必要我這麼缺錢還這樣對我嗎
你這樣對嗎?這樣對嗎?( ‵□′)───C<─___-)|||
其實你是搶錢賤本輝派來的吧.....(賤本輝躺著中槍)

說真的主人我真的不知道小粉紅出了什麼事=_=
我還把厚厚那一本說明天書拿出來翻
根本不是這個問題阿
我明明本來是能用的

任性的主人沒有玩到什麼結論整個不想罷手
(小粉紅:你到底想要對我做什麼*抖)
被俺拿來錄一首導團歌當做着信音XD
好吧,今天這樣就可以滿足了<( ̄︶ ̄)>

檯燈...
叛逆好幾天了阿他
我最近電腦桌兼書桌整個是一片黑暗
坐一下下眼睛就會瞎掉
這樣叫老娘怎麼唸書ヽ(`Д´)ノ
我講真的...
我下禮拜還有三科主科耶!!!!
不知道老娘讀書很難伺候嘛(喂)
反正也不是只有我難伺候阿(攤手)
小心我棄你而去,到圖書館唸書喔!!!!!!
(燈:你去阿你去阿)
(靠)

我瘋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