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MIKA傳來的浴衣照真是...о(ж>▽<)y ☆
一群人在唱歌途中亂尖叫wwwwwwwwww
我到現在還會看著四個人的浴衣照傻笑...
真是太・可・愛了!
阿阿...我都要融化了阿...
今天一起床就看到MIKA說中了牽手攝影會的事情
人在台灣也覺得很興奮XD
好想SKYPE喔(扭)

 

不過一方面也有覺得...
真是運耶...
前前後後CD跟周邊自己砸了8萬日幣還是沒中
不是運是什麼(哭)
中不了攝影會是一回事情
比起當下我更煩惱錢....
CD一時衝動刷的可多了...(憂鬱)
金欠地獄の中だ。・゚゚・(≧д≦)・゚゚・。

憂鬱的事情擺一邊
聽說昨天AKIRA的生日趴兼單曲活動
第二部搞到11點@"@?!
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這次DVD要是可以收錄各地的單曲活動或公演就好了
好想看喔喔喔喔(´;ω;`)

這次忘記自己有代買週邊...
(數量太少就忘了XD)
所以把自己的寄給別人了...

手邊沒場刊Q︿Q

聽說很感人好想看...Q口Q

夏天結束了....
好感傷喔
最捨不得的就是AMEBA日記了
拜託能不能繼續更新我好傷心(´;ω;`)
每天像強迫症一樣一直看信箱有沒有通知mail
不然就不死心一直去日記那邊刷新頁面

昨天唱歌的時候

忍不住亂點了一些夏控的歌
bayby'cuzU
因為ゆう哭了
結果我居然也哭了.....
其實本來這首歌就太有回憶
感覺這次這首很有代表性Q︿Q
一個人還頂的住
ゆう都哭了,自己就忍不住大哭...
敬多的もう離さないよ!
真是喊到心坎處(ノ◇≦。)

夏天~快回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