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個理由昨天寫到6X突然卡關...
今天突然不太想寫了ˊˋ←5分鐘熱度
心情超不好…いろいろね…
想去大阪啦Q︿Q
要是以後都看不到該怎麼辦…我會哭死

但今天的導畫~~~真是恢復精神的良藥XD
image
媽呀~好好笑好白癡阿XDDDDDDD

本來還想說是古屋敬多有點懶得看
沒想到也太好笑了XD

無責任隨便翻譯+腦補(?!)

「在伸也跟鍵本輝的房間,有件事情要敬多你跟我們道歉」
「這些拍立得裡面看不到黃色字跡,你用了什麼顏色?」
「用了紅色(・д・)」
「hahahahahahaha跟我重複XD」by中土居

「我全部用成紅色了( ̄▽ ̄)」
「hahahaha這樣好像我寫了一堆XD」by中土居

「這傢伙應該是寫到一半自己發現了,還用黃色開始塗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完全被識破」

「而且阿!還不只用了紅色吧~」
「就這個那個也用了綠色什麼的…」

「都是藉口啦XD」by中土居

「快點道歉~」

「這次…我搞錯自己的顏色…恩…非常抱歉ヽ(゜▽゜)」
「沒有用字來區分、就變成大家要鑑定筆跡才知道是誰了~」

「不過(狡辯中),我寫的都是自己的照片阿~所以就這樣分我覺得就可以了…(小聲)」
「所以你覺得這問題不是很大(挑眉)」←又看不到挑眉,不要自己亂加XD
「對…(・▽・)」

「#$&你這樣我會被以為SENSE很差」by中土居 (他前面講啥阿XD
「SENSE!?」(我笑了我笑了XD

--------

總之後面就說像伸也SENSE很好,一看就知道之類的XDDDD
其實很想幫敬多說句話:中土居你的SENSE有好到哪阿XD
拍立得上面的字,寫錯顏色實在是好白癡~
真的是古屋敬多會幹的事XD

題外話,友人MIKA送的帽子越看越適合古屋敬多~
上面根本刻著古屋敬多的名字阿~
你出運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