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的這當兒…
我好想好想吃
蔥油餅蔥抓餅蛋餅…etcetc……
可是我不能…T︿T
怎麼說也是小減有成
吃了就會壞大事…
減肥之前根本不覺得自己有多愛吃這些
比起來~大家都知道我是螞蟻…
又超愛吃速食、炸物、奶茶…


這些阿

 

我一點也不會想念耶………

只要給我蔥字輩餅字輩Q口Q

也不是說不行吃
三餐以外的時間偷吃任何食物都不行…
就算拿去放在午餐吃
可是這些東西畢竟是熱量高、又沒營養價值的麵糰…
(但人家就是想吃嘛~~~*哭哭)

減肥不難
但我這陣子已經為了蔥油餅鬼叫了好幾天……|||||

明明我沒有超愛吃這種東西的阿~
到底點解這樣阿!?
點解~點解~~

and
今天才突然發現公司早就把訂好的電子機票
嗯嗯嗯…嗯嗯嗯…
17晚上飛機…加上時差23號才會回到台灣…
17~23喔?
非常完美的跟舞台劇重疊(-""-;)
雖然就是沒有要去但就是不爽-_-
&行程看起來…
我覺得我今年一定會把自己弄到
不是坐飛機如魚得水
就是恐機症

TPE>LA>VEGAS>LA>TPE

五段飛機

噁,真想吐

不過為了我的理想
恐機症是不能得的!
(雖然都有恐機症的傾向了)

GOGOGO~
朝夢想邁進!!!!!!!

首先先瘦吧! 顆顆
唉呀,我的體重出現這幾年最瘦的數字了!!!
快恭喜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