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不好,很爛,很在意
我以為只是很在意
然後走去開車的路上...終於哭了出來
開車回家的路上
我哭很大
我以為邊聽小導的歌,可以有什麼安慰
一點用都沒有
我哭的更用力
這種感覺就像國中唯一一次數學段考考了70幾分
雖然跟靜雯同分.我很難過的,他也很難過
我們一起哭
心情很像那個時候

可是...我都大三了
我想日文不會讓我哭的原因,是因為他不被我在乎吧
就跟我國文社會,考不好我也不會在意是一樣的
考不好,沒天份,我念就是了

但是,不被我放任的這種
偶而來一次,我就是好難過好難過

回家很機車的,我心情很差臉很臭
我媽問我說你幹嘛
我說 考不好啦
我媽 喔了幾聲
後來就說:喔!你該不會不及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