咧…
就這樣跳過好多網誌進入11月了XD
and我發現Lead的月曆6月~11月我都沒有很想用
這該怎麼辦才好XDDDDD


10月最關心的除了舞台劇以外~
當然是兩年後(劇中)新上路的海賊團啦~
HIGH斃了~可惜週遭沒啥人可以跟我討論…
此時不由得覺得自己好MAN喔T︿T
本月宅男的海賊新女神~培蘿娜公主!!!
sshot-1
(避免爆雷…我還把主角群都咖掉了咧…主角群都變了一點點)
喔喔喔喔是公主!他的職業應該就是公主XD
快點上船上船上船(敲碗)

and持續會報ブーム,,,
我大概剩三本就完封了吧(握拳)
等這陣子忙碌期結束要在網誌來個大拍賣~
還有好多有的沒的要賣…

美簽跩到爆~
本小姐約到的美簽面談時間…
是本周五早上7:45…
(要命了…)
and
雖然我心底一直很想嗆VEGAS又沒啥屁-_-
不爽歸不爽總是要調適
會以另一個心情去看VEGAS
畢竟是工作嘛~
maybe會跟以前去的不一樣啦…
我想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但想到英文就頭痛orz
(日英頻道好難切換>︿<)
and回到LA可以去順道去借住姑姑家…
(既少訂飯店又可以探親)
喔~姑姑~
我來了~~~
好想念親愛的姑姑T︿T
可惜親愛的connie現在遠在Boston念書…
不然也很想見見connie阿…
我表弟中文那麼爛,又是個少爺…
我才不想跟他聊天咧(帥有屁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