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需要被拯救
頑皮豹:Lead巡演小賺3126萬 10月再來台 2008年08月19日蘋果日報
頑皮豹:來就賠啦 哈阿

小蝶SHIHO:也不到賠啦
小蝶SHIHO:當做公益活動
頑皮豹:哈哈 拯救我們這些什麼
小蝶SHIHO:沒有相見快要死掉的導飯
頑皮豹:哈哈
小蝶SHIHO:暑假有去見導飯的 還活的好好的
小蝶SHIHO:其他的很需要被拯救
頑皮豹:對阿  其他的都飢渴的要死
小蝶SHIHO:科科
小蝶SHIHO:光看暴動就知道
小蝶SHIHO:
那是放糧
頑皮豹: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頑皮豹:放糧很白癡耶

主題:司機我欠你,直說就是了!整我幹嘛
頑皮豹:雖然說很對不起小蝶,但是猜拳猜輸那個臉真的很可愛  我可以因為那個臉變成深夜飯
小蝶SHIHO:呃
頑皮豹:小蝶有看到嗎
戴.和小Ki╣:哈哈哈哈
小蝶SHIHO:好像有
小蝶SHIHO:沒有 我那時候
小蝶SHIHO:一直在看你們兩個
╠戴.和小Ki╣:什麼表情?
頑皮豹:就是嘴巴一邊鼓起來那種女生的表情
小蝶SHIHO:就像深宮老婆看著小倆口在玩一樣
頑皮豹:不服書那種
小蝶SHIHO:沒有啦
小蝶SHIHO:反正我覺得超扯
╠戴.和小Ki╣:什麼鬼XD
小蝶SHIHO:你居然在前面也跟他玩起來
小蝶SHIHO:我最近耶!!!真不敢相信
頑皮豹:哈哈哈
頑皮豹:對阿
小蝶SHIHO:而且你之後 我右邊那兩隻 又立刻繼續跟他玩
小蝶SHIHO:傻眼死我了
小蝶SHIHO:然後結果你們不是說要讓我機會嗎
╠戴.和小Ki╣:哈哈哈
頑皮豹:你那時候到底在幹麻阿 哈哈
小蝶SHIHO:下次我跟伸也要猜拳的時候
╠戴.和小Ki╣:那你在幹麻
頑皮豹:結果他睡了
頑皮豹:哈哈哈哈哈哈
小蝶SHIHO:屁啦
╠戴.和小Ki╣:哈哈
小蝶SHIHO:那時候我們正要猜阿
小蝶SHIHO:兩個人 手都伸出來
小蝶SHIHO:伸也舉手準備猜拳時候
小蝶SHIHO:我就  出拳的那剎那
小蝶SHIHO:巴士加速了...............................................靠杯
小蝶SHIHO:伸也帶著他的拳頭向前衝衝衝
小蝶SHIHO:就真的覺得巴士司機跟我有仇
╠戴.和小Ki╣:哈哈哈哈哈
頑皮豹:哈哈
╠戴.和小Ki╣:對不起我大笑了

主題:隊長好煩。(其實是飯這邊很煩XD)

頑皮豹:話說隊長的英文
頑皮豹:實在是
╠戴.和小Ki╣:哈哈
頑皮豹:WHY YOU是啥阿 HOW ABOUT YOU吧
頑皮豹:哈哈哈
╠戴.和小Ki╣:笨死了
╠戴.和小Ki╣:就說隊長很笨
╠戴.和小Ki╣:台上台下都笨
頑皮豹:哈哈哈哈哈
頑皮豹:單純的笨蛋
╠戴.和小Ki╣:真的
頑皮豹:但是會官腔
小蝶SHIHO:ㄎ
╠戴.和小Ki╣:哈哈
╠戴.和小Ki╣:他腦袋裡只有
官腔跟弟第
小蝶SHIHO:哈哈哈哈
小蝶SHIHO:我突然覺得隊長這個人 有奇怪的執念
頑皮豹:哈哈
小蝶SHIHO: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 官腔官腔官腔官腔官腔官腔
╠戴.和小Ki╣:官腔跟弟弟
頑皮豹:哈哈哈
小蝶SHIHO:超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