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倒著看到底想怎樣XD
但實在是沒什麼想看這部內容的慾望
被大家批的太慘烈了~
我還是先從making開始吧 哈哈

 

↓↓好帥氣的土方歲三!!!
 
超帥~(鬼遮眼
害我停不下截圖鍵阿wwwww

and…就…
PM02
NG了……

在旁邊看的這兩隻馬上幫伸也說話
「唉呀、零下2度這沒辦法」(天吶~零下兩度!!!)
已經很努力之類的

but被問到
PM03

看到剛剛伸也被NG應該有笑吧?

這兩個傢伙就說:
「唉呀~我們怎麼可能~」
「伸也這麼的努力~我們怎。麼。可。能。笑!」

↓↓↓↓↓
PM04
(右典機車臉出現XD)

 

雖然是這樣~
感情還是好好喔………
陪伸也到最後都右典…PM05
噢~我都要哭了~感情真好!!!
(VF經紀人:其實因為我們是一次接送)


等到谷內伸也結束一起走…
↓這邊我超在意谷內伸也那苦瓜臉XDDDDDDD
PM06PM07   

伸也每次跑出這種表情就覺得他超可愛的XD
真性情耶你~~~

最後是獻花照
PM shinya 

 

雖然這網誌很混~
恩原諒我吧
科科

好啦~看完是有比較想去日光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