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其實自己還蠻會苦中作樂的
例如衰透了的一天
明明從家裡樓梯上跌下去摔得我整片瘀青
急忙趕到公司依舊是遲到三分鐘
&繼續遇到很多衰事


但到了晚上還是覺得事情沒這麼嚴重
都不知道是太會苦中作樂
還是跟我爸吵架的打擊太大
而且減肥的狀況下,身子越來越輕
有時候覺得自己最好快點變成一旅遊魂
(反正也蠻像的)

然後跟我爸吵架…
本來只是想要去看舞台劇
沒想到越吵越嚴重
我的信用卡被折斷、存款通通被提走
可是真的覺得很氣不過
不稀罕好不好
本人可不是沒手沒腳沒有能力的笨蛋耶
真的太過分了說一套做的又是一套
我又不是養來完成心願的玩偶
若不是這樣還得被冠上不肖
真是招誰惹誰
偏偏老大很該死
另外兩個小的又不爭氣
我真的快發瘋了
害我哭了兩個晚上
也逃避在家裡見到我爸
不是不知道父親他老人家在想啥
可是這樣是不對的
前幾天中午他把提完錢的存摺還我的時候
講了一些反省的話
他覺得怎樣的路對我最好
我也知道我真的知道…
但他發現我並不快樂
說他老了
接著我爸也哭了

聽說我爸自從跟我吵架以後每天血壓都很高
真的很對不起他老人家
可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他的期待太高了……
擅自決定好我每個人生階段
我真的只感受到痛苦…


不說了
舞台劇那個禮拜
我得出差到拉斯維加斯
加上時差
我想我根本首場到尾場應該都不在台灣…唉
真的真的真的很想看也沒辦法
我難過到現在還沒有辦法去賣票
好煩好煩好煩T︿T
美國簽證&國際駕照都過了3年的期限了
現在還要為這兩樣忙的翻天地覆…|||
要弄簽證的時候真的會很火大很開罵
死老美跩屁#
該死的有罪推定論…##

先是在吵架後隔天的禮拜日飆完魚乾女2
又不知道要幹嘛了-_-
只好又跑去借小說看
看到魚乾女也稍微有點被激勵這樣

自分を磨き少しずつ力を高めていきます
みんな、どうか私を温かく見守っていて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